爱房小姐
手握一颗小土豆
谢谢你看到我并喜欢我

【范七】落脚点

我真的……我的维他命真的……

我人生的维他命my girl呜呜呜

我真的超级爱您了!!!!!!!!你这么甜我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狂哭泣了】

是我的维他命啊: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晨憬 晨晨生日快乐!愿所有美好都如期而至❤️


崔荣宰看着此时此刻伏在自己身上的男人,那双原本总是有些冷清的眸子此时被情欲主宰,熏得眼尾发红,额角细细渗着的汗珠染湿了额前的头发,男人用力扣着他的手腕,隐忍着问他可以吗?是很温柔的询问语气,仿佛只要他说不可以,男人便会立即偃旗息鼓,不会再进行下一步。


若是一般人,在这种箭在弦上一触即发的情况下,首先想的无论如何都应该是如何满足自己和对方的欲望,而不是先征求对方同意。


可是恰巧他身上的这个男人,不是一般人。是林在范啊!


崔荣宰还记得上次他一时兴起,说累了,不要,结果林在范便真的没有继续,在他额头落下一个轻柔的吻,手脚僵硬地下床,在洗手间一待就是好几个小时。


想到这儿崔荣宰有些好笑又有些无奈,这种事也能忍得嘛,真是笨死了,但他心里却是甜蜜欢喜的,他和林在范都是男人,作为下面的那个一开始他确实是变扭介意的,总有种被轻看了的感觉,但林在范是真的尊重他,比起想要发泄欲望,林在范似乎,更照顾他的感受。


“可以吗?”许久没有听到身下人的回答,林在范也不生气,只是耐着性子又问了一遍,伸手轻抚上对方的脸,手指一点一点在光滑细嫩的皮肤上摩挲而过时,微不可查的颤抖了一下。


崔荣宰早就被勾起了欲望,浑身上下像是被千百只蚂蚁噬咬着,又痒又麻,水深火热的难受,无心再去想其它,双手自觉地环上林在范的脖子,微微拉低,自己则仰起头,狠狠吻上去。


一夜欢愉。


-


早上崔荣宰醒来的时候身边早已没有林在范的身影了,他揉揉惺忪的睡眼坐起来,昨晚到底做了几次他已经记不清了,他不是很想承认他被干晕了的这个事实,真是太伤自尊。


浑身没有黏腻感,身后那个难以启齿的地方也没有多剧烈的痛感,想来也是林在范在事后给他清理擦过药了。双腿有些发麻,他索性就靠在床头发起了呆。


他和林在范,说来好笑,缘于一次一夜情。


那天他俩一起侦破了一桩绑架案,不仅安全解救了人质,更是成功追回了500万的赎金,局里给他俩办庆功宴,于是事情之后的发展便完全脱轨了,他也是万万没想到,酒后乱性这个词有一天会用在他们这两个人民警察身上。


林在范找上门来说要对他负责的时候他是拒绝的,可是在面对一个男人正常的生理需求时,他妥协了,反正他和林在范已经发生过关系了,那再多来几次也没差了,在这件事上他和林在范一拍即合,有需求了就约,地点有时候是他家,有时候是林在范家,时间久了,他们俩的家里就都有了对方的生活用品,以至于崔荣宰常常有一种他们同居了的错觉。


就好比现在,崔荣宰一拉开衣柜,足足有半张衣柜挂的都是他的衣服。


随手拿起一套衣服穿上,进入洗手间洗漱,出来刚准备离开,林在范的短信便来了。


-早餐在微波炉,吃了再走。


不是第一次了。


崔荣宰挑挑眉,究竟是怎么把时间算得这么准的?


仅仅只是炮友就能值得你这么体贴周到,温柔细心,往后你要是有了爱人得把他宠成什么样啊。


心里莫名一阵堵得慌,崔荣宰摇摇头,坐下专心致志地开始吃早餐。


-


一踏进警局,崔荣宰就感觉到今天的警局和往常不一样,静,太静了,就好像刚刚经历过了一场不见硝烟的战争,大部分人都低头不语,也有几个偷偷打量他,他正欲开口,就听到从局长大人的办公室传来一句怒吼“林在范你给我滚出去!”然后下一秒他就看到林在范从局长大人的办公室出来,脸色很不好,在看到自己的时候眼神好像又有些……窘迫。


“林在范你……”


“你跟我出来。”


“哦。”


崔荣宰跟着林在范足足走了一个小时,期间无论他说什么,林在范都不鸟他,一张脸黑得跟包公似的,他算是看出来了,成心耍他怎么的!小爷我看起来脾气很好吗!


“我不走了,林在范你给我站住!”崔荣宰三步并作两步走到林在范面前,瞪他一眼,气呼呼地开口:“发什么疯啊你,有事说事好吗?”


林在范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眼前这个人,但他就是不说话。


“哑巴了你?”


“说话啊!”


“诶哟,我刚刚好像扭到脚了,疼。”


“坐下我给你看看。”


崔荣宰看着上来就要脱自己鞋子的林在范,一个擒拿手瞬间就锁住了他的手腕,笑嘻嘻地说:“林警官原来这么容易被骗啊。”


林在范冷着脸甩开他,“无聊。”


“那就说点不无聊的。”崔荣宰瞬间收起了那副玩笑的姿态,正色道:“刚刚在警局究竟发生什么事了?与我有关吗?”


过了半晌,见林在范还是不愿说,崔荣宰不由得叹了口气,抓过他的手在他的手心里写写画画,“即使你不说我也是迟早要知道的不是吗?我可以现在就回警局,我相信应该很多人会愿意给我解答的吧,可是林在范啊,我就想听你告诉我,你就告诉我吧,不行吗?”


冷峻桀骜的面容上带着少有的温柔,林在范薄唇轻抿了一下,试探性地开口:“这次抓捕毒枭的行动,你能不参与吗?”


“……”


“我已经跟金局说好了,只要你愿意,可以留下处理其他案件。”


“荣宰,你留下吧。”


“你……为什么?”崔荣宰怔怔地看着他,他的眼里包含了太多太多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心中渐渐明白过来,崔荣宰直言不讳,“你在担心我。所以刚刚在警局,你和金局就是在说这事儿吧,林在范你可以的啊,金局向来独裁专制,你竟敢公然挑衅他的权威,真是优秀!”


林在范皱着眉头,他当然能听出崔荣宰话里的揶揄,半晌后才他不情不愿地开口:“反正你别去了。”


这还是林在范第一次不征求自己的意见呢,崔荣宰心中却高兴得要命,那份被记挂着的甜蜜满得仿佛要从他左心口的那个位置溢出来。


“林在范你猜猜,我刚刚在你的手心里写了些什么?”


“什么?”林在范不知道崔荣宰为什么突然说起这个,而他刚刚确实也没把心思放在这上面。


“我写了……”崔荣宰朝他勾勾手指,示意他把头低下来些,抱住他的脖子,凑近他的耳畔轻声细语。


林在范难得发愣了一会儿,短暂的静默之后,他伸手点了点崔荣宰的额头,声音里透着无奈和妥协,“你啊,真是。”


崔荣宰眼疾手快,笑着握住对方的手指,坏心眼的用指甲掐了掐,“我才不要一个人守着担心,我要在看得到你的地方,同你一起并肩作战。


-


抓捕行动很顺利,顺利的让人觉得不真实。


比起同僚们的兴奋,林在范只觉得一阵莫名心慌,他装作漫不经心,在人群中迫切的想要寻找那个能令他安心的身影,视线刚一相触,只见那人突然就急冲冲地朝他跑过来,扳着他的肩膀迫使他转了一个圈,力道大的他措手不及,枪声就是在这一秒内响起的,伴随着一阵急促喘息的闷哼声,他就这样眼睁睁看着子弹生生地穿进了崔荣宰的胳膊里。


四周顿时一片混乱,但林在范好像什么都看不到听不到,他面无表情地抱着崔荣宰坐在地上,撕下自己的外套里面的衬衫,绑在崔荣宰受伤的胳膊上。


“林在范,”崔荣宰弱弱地叫了他一声,“我没……”


“你没事个屁!”林在范双眼猩红地瞪着他,在他伤口上狠狠地打了个结。


“嘶――”牵扯到伤口,崔荣宰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恶狠狠瞪回去之后,没好气道:“你是看我没死专门补刀来的吧。”


林在范不说话,给他止住血之后就那样看着他,看得崔荣宰都有点不好意思,干笑着咳嗽了几声便转移了话题,“是螳螂捕蝉,声东击西。林在范,你失算了。”


明明现在的情况可以称得上是紧急,可是崔荣宰偏偏要苦中作乐,看着林在范无措的小眼神转来转去,他竟觉得胳膊都没有原先那么痛了,真是神奇。


林在范一向拿眼前的人无可奈何,叹息一声,捏捏他的手心,问:“能照顾好自己吗?”


“当然。”


“不要再受伤,不然……”林在范握着崔荣宰手的力道突然加重,垂下眼,带着些后怕的嗓音,“我怕……我会发疯。”


滚烫烧灼着崔荣宰的手背,崔荣宰怔了怔,这样的林在范突然让他明白很多他之前看得不太透彻的东西。


林在范对他,向来都是和别人不同的啊,隐忍给了他,耐心给了他,包容给了他,温柔给了他,关心给了他,担心给了他,眼泪给了他,而那些种种不同加起来,不是爱又是什么呢。


他虽然是个警察,但他也清楚自己绝对不是那种舍己为人的警察,绝大部分人,在预知危险时想的首先一定是如何保全自己,为林在范挡子弹完全在他意料之外,他遵循的只不过是本能,那他的本能又来自什么呢,是比起自己受伤,他更不想看到林在范受伤。


想通了的崔荣宰只觉得浑身都神清气爽,嘴边的弧度不断扩大,抬起林在范的头快速在他嘴角碰了碰,“放心,我舍不得让你发疯。”


-


一场激烈的混战之后,四周总算归于了平静。


崔荣宰长长地吁了一口气,双腿一软,直接瘫到了地上,林在范见状,立马跑过去抓着他的身体检查,急切地问道:“怎么了?是不是哪里又……”


“不是。”崔荣宰靠在林在范怀里,甩了甩另一只没有受伤的胳膊,带着点撒娇的意味儿,“累死了,一只手就是不方便。”


确定崔荣宰身上确实没有再受伤,林在范才松了口气,下巴轻轻蹭着他的头顶,“那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儿,等你醒了我们就到医院了,嗯?”


“嗯。”崔荣宰闭上眼睛,没几秒又突然睁开,笑着对林在范竖起大拇指,“真棒啊你!”语气是掩都掩不住的骄傲。


在处处受限的局势里不仅没有慌乱,反而快速制定了另一套方案,冷静地安排任务,找到扭转局势的机会,立马反守为攻。配上那矫健的身手和百发百中的枪法,崔荣宰真的是觉得帅飞了,要不是自身条件不允许,他是一定要拍个视频珍藏的。


“那必须的。”林在范俯下身子,吻了吻他的额头,“谁让我是你的男人。”


崔荣宰听了先是一愣,而后在他的腰间捏了一把,看着地上他抱着自己走动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得坚定而稳当,眼睛悄悄弯成了月牙。


是啊,是我的男人。


也是我恰如其分的落脚点。

评论(4)
热度(52)

© 晨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