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房小姐
手握一颗小土豆
谢谢你看到我并喜欢我

【范七】Prove it

其实一直想写这首歌的范七来着233

是在我心里顺位第一的歌所以一直不敢贸然尝试

但是写完感觉又写废了……希望能把我想写的写出来了吧

日常给你们笔芯,半现实向,时间轴为了剧情需要可能会有错乱

ooc预to the警,除了能保证是个HE其余我啥都不能保证【你走

--------------------------------------------------------------------------------

【把心里想要的全都坦白吧,即使我从一开始就知道】

 

其实明明先招惹自己的是这个小子啊

 

林在范微微皱着眉头看着不远处的崔荣宰窝在沙发里玩手机,旁边是靠在他肩膀上打瞌睡的朴珍荣

 

最近的日巡都累坏了,舞台上疯完之后就连精力最充沛的两个忙内都会体力放空,更别提他们这几个哥哥

 

但是回到酒店的之后却不怎么好过

 

几个人习惯了一起吃晚饭,时不时也会聚在一起来个夜宵。明明往常也算喜欢这项特殊加餐行程的林在范今天却有点食不下咽

 

崔荣宰最近有点,太不对劲了

 

明明是出道前就很喜欢赖着自己的小孩子,即使骨子里是个直爽的性子,那时候不会撒娇卖萌不知道讨好卖乖。当时在分好宿舍的时候乖巧的坐在床垫上有点手足无措的看着自己,那双眼睛不知怎么的就带着点试探的光芒,湿漉漉的,差点把林在范心里那点见不得人的恶趣味全都激发出来

 

到了出道几个月之后,小孩儿开始慢慢的习惯镜头了。成员们cue他做些撒娇的举动也会照着做,虽然做完之后自己会手脚蜷缩,然后条件反射就往自己这里躲

 

崔荣宰只要一有什么就会习惯性的缩进他后面这件事情,林在范还是在网上看评论才发现的

 

大概也是太习惯护着他,自己本身都没太在意这种小事

 

林在范可以说宠崔荣宰宠了快五年,只要是崔荣宰为难或者不想做的事情就算在镜头前林在范都会站出来替他说话。即使有时候为了无可奈何的综艺效果实在躲不过也会在结束之后把他搂在怀里哄着,生怕他受一点委屈

 

出道第二年日专有个杂志采访,等到主持人问自己对崔荣宰的第一印象是什么的时候,林在范毫不犹豫:“是当初的自己”

 

是当初迷茫的而又确信所有目标的自己,是当初明明辛苦的几次抱头痛哭却依然舍不得放弃的自己,是当初,懵懂单纯但是却很可爱的自己

 

崔荣宰,是以前的他不想丢失掉的林在范

 

这大概也就是他经常被成员们吐槽偏心的理由,明明是最小的忙内line但是却经常在宿舍里叫着不受宠

 

“你们也像荣宰这么乖的话,我们也愿意宠你们的啊”

 

他们几个哥哥总会带着揶揄怼回去,两个97总会在吃了瘪之后继续他们的上天之旅,不论在宿舍里还是在镜头前都把他们几个哥哥气的头顶冒烟,崔荣宰就会坐在旁边拍手大笑

 

很多时候安静的像个局外人,调皮的时候也会跟着忙内一起疯,但是乖巧起来却又让人忍不住想把他抱在怀里不撒手

 

【I am all about you】

 

等到真正感觉到崔荣宰的变化,其实是在Never ever回归的时候

 

那是崔荣宰第一次尝试带着点流行妖孽风的发型和形象,金色里面掺着点淡粉色的发色把他的皮肤衬的又白又嫩,画上了不太浓的眼妆,穿着有些宽大的低领白衬衫。在镜头前完全就是粉丝嘴里的画报妖精

 

Cody姐姐仿佛对崔荣宰这次的转型很满意似的,做好妆容之后拽着崔荣宰端详了好一会儿又把小孩儿推到他们面前

 

“怎么样,好看吧?”

 

崔荣宰本人被献宝一样推出来当个展览品倒是哭笑不得,林在范分明看到当初小孩儿耳朵都红了一圈,带着点不好意思的挣脱开Cody姐姐往后退:“诶哟怒那你干嘛这样啦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林在范却看见他的眼神是往自己身上飘的

 

那是崔荣宰在没有安全感,对什么事情不确定需要支持的时候,习惯性的看向他渴望肯定的眼神

 

他对崔荣宰从来没吝啬过的就是鼓励和肯定,即使有的时候也喜欢抓着他逗弄,但是最后总会摸着他的头或者搂着他的肩告诉他:“我们荣宰做的很棒”

 

“好看啊”林在范停下玩手机的手,对着他笑的露出玉米牙:“真好看”

 

Cody姐姐听到夸奖就一拍掌仿佛完成了什么大事一般满足的继续去给下一个执行装扮计划,留下崔荣宰一个人特别不好意思的站在原地挠着头发

 

林在范看着他嗤的一声笑出来:“可别挠了,一会儿拍mv要是发型乱了怒那要找你算账的”

 

小孩儿看着他笑嘻嘻,窜到他身边看着他:“真的好看啊哥?”

 

“恩其实是骗你的”林在范看着崔荣宰有点惑人的眼妆和最近保养得当又因为涂了层唇膏变得嫩红的唇色,到嘴边的玩笑不知怎么的就变了调

 

“……特别好看”

 

【我会使我们更加靠近,紧紧地将你拥抱,不让你坠落】

 

但是也是从Never ever开始,崔荣宰开始学会独立自主了

 

他不再像出道前夕和初期那样依赖自己,在做什么行动之前都会习惯性的看看自己,他也学会了闹腾学会了主动cue流程。刚开始并不得心应手,也会紧张,林在范看得出来有的时候调节气氛并非他强项

 

他尽职尽责的像个一如既往合格的哥哥一样会在他身后为他做反应,配合他一切举动。不同的是崔荣宰不再像以前被动,总会有意无意的用眼神盯着他,镜头前也不会有所收敛,就算故意忽略也能体会到举手投足之间的撩动

 

这孩子变得让他捉摸不透了,仿佛从一只乖乖软软的小兔子变成了一只不太老实的小狐狸,有时候都会把他撩的不知所措驾驭无能

 

但是却又觉得他是没有变的,他还是会在宿舍里和自己一起听着喜爱的音乐;会软软糯糯的叫着自己“在范哥”;会赖床会打滚,会在夜晚看着今天的运动流程发愁

 

“啊……好累,可是答应粉丝今年要练出一块腹肌的”崔荣宰低头捏着自己肚皮上有点松软的肉发愁,惹得林在范从嗓子里发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声

 

趴在地上的小孩儿愤愤不平的看了他一眼,或者说是看了他刚洗完澡露出的腹肌一眼,然后又埋头哼哧哼哧的做俯卧撑

 

“太累的话改天做也可以啊,明天还有行程不早点睡嘛?”

 

虽然这么说有点太对不起粉丝们,但是林在范的确不太喜欢崔荣宰太过在意评论的样子

 

他看到恶评一个人在房间里对着墙壁大哭的样子,林在范很庆幸自己没看到

 

当爱豆有多残酷这一点,即使明明清楚也不愿意这孩子受到一点点的伤害

 

崔荣宰,还是比较适合站在他的身后,由他护着宠着才对

 

有的时候不合时宜的会这么想着,也会在旁人看起来有点幼稚一般的把崔荣宰拖回自己的领域,仿佛不想让他长大一样

 

因为长大了的崔荣宰比以前要引人注目,比以前更加招人疼。有人夸他的声音好听想嫁,更有人说他泪痣撩人想嫁,队内成员也越来越喜欢对他亲亲抱抱举高高

 

长大了的崔荣宰搬出了宿舍,长大了的崔荣宰,不再是只属于林在范的了

 

就像现在一样,朴珍荣依然累的没有转醒的迹象。就连豚骨拉面的香味儿都没把他勾起来,他依然靠在崔荣宰的肩膀上睡得香香甜甜

 

而崔荣宰停下打游戏的手看了一眼,轻轻对着给自己递来筷子的有谦摆了摆手,示意自己一会儿再吃,过程中连肩膀都没敢动一下

 

崔荣宰的贴心,以前明明是他林在范享受的最多才对

 

知道他腰疼会时不时的给他揉一揉腰,上次练习室不小心被记录下来的其实也不过是他们简单的日常,他并没想到会甜晕一群鸟

 

他一向不甚在意队内CP这件事,就像他一直对于崔荣宰有时故意的淘气刻意忽略一样

 

他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出于是对弟弟的宠爱还是其他的什么,才让他长久以来养成了这个只对崔荣宰有的区别待遇

 

【希望彼此能更加靠近,希望你能知道我这样的心】

 

后来林在范还是忍不住上前推了一下他的好搭档

 

“珍荣啊,回去睡吧”林在范顺手给朴珍荣拉了一下睡出褶皱的衣服领子“这里睡也不舒服”

 

至于【让荣宰吃口饭】这句话,林在范憋在嘴里没说出口

 

被两个忙内吐槽双标已经够了,如果自己这么会搞事情的好兄弟也这么吐槽自己那才真的是完蛋

 

朴珍荣睡得迷迷糊糊,不知道是习惯了还是怎么,抱着崔荣宰的腰身蹭了两下才直起身伸了个懒腰,一边感慨人老了体力跟不上一边收拾着乱七八糟的东西打算回自己的酒店房间

 

“珍荣哥不吃点面吗,还没凉诶”

 

林在范站在床边低着头看崔荣宰拿着筷子嘴里叼着面条睁大眼睛看着门口的样子,心里想着要是现在拍张照片肯定又要萌翻一群鸟

 

朴珍荣表示睡觉要比吃饭重要,但是回头看到崔荣宰蹲在床头柜的样子又被萌的不行,转回方向就着崔荣宰的手和筷子吃了一口面条然后心满意足的回去睡觉了

 

过程十分自然,十分不拖泥带水

 

林在范表示以前没发现你俩这么腻歪,这是因为一个小分队就开始泡泡糖模式了吗

 

越嚼越黏越好吃?

 

反正到最后总会没味儿!

 

Mark和两个忙内早就回房了,留崔荣宰呼哧呼哧的吃着面条。可能是看林在范盯他盯得太久了,傻兮兮的挑起一筷子:“哥你要吃吗”

 

林在范又被逗笑了

 

就这傻样儿一点儿没变,可爱的让人只想抱在怀里揉

 

“不是说今天会给我按摩吗”林在范四仰八叉的躺在自己的床上“快点吃完”

 

崔荣宰瞪着眼睛回想自己啥时候说过这句话,后来才想起来是今天的舞台跳完Lion Boy他哥说自己头有点疼的事

 

“哥现在头还疼吗”崔荣宰吸溜完最后一根面条,三步两步爬上床,把林在范的头放在自己的腿上

 

林在范还没反应过来整个人就被摆成了一个十分虔诚等候伺候的姿态,倒是也懒得动了。崔荣宰食指中指按在他太阳穴周围,是刚刚好的力度,舒服的让他只想叹息

 

当然他本人并没有忘记正事,挑起眼睛盯着他头顶上方的崔荣宰的脸

 

“你最近有什么事吗”

 

“啊?”被问的人倒是一脸懵逼,连手指的速度都缓慢了下来,仿佛听不懂他哥什么意思的眨了眨眼睛

 

“最近有点奇怪啊你”林在范打了个哈欠“是有什么需要躲着我的事情吗”

 

崔荣宰心里咯噔一声,仿佛是自己秘密被戳破一般的羞愧,他连耳根都悄悄的红了起来:“为……为什么这么说啊”

 

小孩子如同回到出道初期黏黏糊糊带着点犹豫的语气仿佛更加见证了林在范的猜想,崔荣宰最近心里有事

 

“也没什么”林在范重新闭上眼睛枕着他的腿“有这种感觉而已”

 

那你的感觉还真是对的

 

崔荣宰有点委屈的撇撇嘴,感觉这段日子所有的苦涩仿佛都是自己尝了

 

这哥哥一如既往的用他自以为的方式对他好,但是这样小心翼翼用好弟弟的身份接受了五年的自己,实在是太令人唾弃了吧

 

【Little more, I want you baby】

 

崔荣宰很多方面都还不成熟,很多东西也只会一根线通到底,不管是歌手的身份也好,还是林在范也好

 

不想只当你的弟弟,你对谁都好,我不知足

 

我想要你只对我好,你能明白吗

 

带着点委屈似的,崔荣宰猛地撤回了林在范正在枕着的自己的大腿,下床就想跑

 

太生气了吧,跟个傻子一样只有自己纠结,你还若无其事的问我你最近怎么了

 

你说怎么了,我能怎么!

 

我还不是因为

 

因为喜欢你了吗!

 

没成功跑出的崔水獭倒是成功惹怒了他队长哥哥,整个人被拽着卫衣帽子倒回床上的时候几乎是动物一般的条件反射,崔荣宰掀起被子的一角把自己裹了起来

 

而前几秒脑袋被摔在柔软床垫上的林在范看着这一幕哭笑不得

 

“呀,出来”

 

“我不!”

 

“那要我挠你痒痒吗”

 

崔荣宰在下一秒红着脸露出了小脑袋,拽着林在范的手就啃了一口

 

“哥!”崔荣宰仿佛是豁出去了“你不喜欢我就不要再对我好了!”

 

因为你的一个平常对别人也能随意做出来的小举动就慌张的我

 

看起来太可笑了

 

不喜欢我,就不要这样了

 

当事人林在范听到强有力的告白也只是坐在床垫上挑挑眉:“我哪儿不喜欢你了?”

 

“每次机场看不到你都不会安心上车”

 

“小分队的时候还以为你这小子会主动提出想和我一组”

 

“去丛林的时候担心团队更担心你能不能一个人处理好那么难的副歌”

 

“我对你崔荣宰的有求必应,还不能叫喜欢你吗”

 

“那我要怎么,才能更喜欢你呢”

 

崔荣宰直接被这个炸弹炸的动弹不得,许久许久没反应过来

 

直到他哥又把头枕在他腿上,还十分孩子气的拉过他的手放在太阳穴两边,他才颤抖着开口

 

“在范哥,我不是开玩笑的”

 

“恩,我也不是啊”

 

“我……”

 

“在你对我再一次进行爱的告白之前,能不能先按摩啊”林在范对他眨着那双狭长的眸,眼里闪的全是满足又耀眼的光

 

“辛苦你了,我的小男友”

 

----------------------------------END--------------------------------------



评论(36)
热度(2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晨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