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房小姐
手握一颗小土豆
谢谢你看到我并喜欢我

临睡前好好的看了一遍当初没机会看的10.28回归舞台

那时候笔哥已经出发去丛林了,那场舞台没能参加

崽崽一个人,唱了两个高音的副歌

还有teenager的无间歇连唱

Never ever也是站在笔哥的位置上一个人唱了范七的部分

注意到了荣荣在后面瞟了好几眼崽崽,大概也是在担心吧

我一直都知道崽崽是优秀的,只是突然觉得他令人更安心了许多

伉俪的搞两天也有提到的【荣宰一个人唱了所有副歌】,笔哥听到后露出带着宠溺又带着欣慰的笑

突然想起去年也是回归时期,崽崽不在,六个人在舞台上表演Sign的时候播的是崽崽的录音

笔哥一个人,拿着话筒坐在椅子上默默的跟着唱

你不在时,我就成了你

我会连着你那份,慢慢的等你回来

要好好过,不要生病啊

【妈蛋的突然被自己虐成傻逼】

评论(9)
热度(59)

© 晨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