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房小姐
手握一颗小土豆
谢谢你看到我并喜欢我

【范七】Light

我不行了我得撸个小甜饼拯救一下我自己_(:з)∠)_

范七什么时候发糖我什么时候重新捡起此去经年的坑(ㅍ_ㅍ)你们打我吧我也没办法我低血糖到爆炸了我

来自夹缝生存的范七狗无奈的悲鸣(ㅍ_ㅍ)旧糖都撸烂了!!其实也没啥梗,就是前一阵子我JJP没得一位整个人都很丧然后最近又真的低血糖撸出来的小短篇,设定是范七暧昧期有JJP回忆杀ooc预警不要上升正主,我的脑洞一向大过天依然给各位不嫌弃的仙女鸟比心❤

----------------------------------------------------------

崔荣宰穿着粉色卫衣蜷着腿窝在沙发里乖乖的等着他的JJP哥哥们跑完行程回宿舍,怀里还搂着特地从家里接来的coco

刚刚和另外四位私生饭守完了Mnet的舞台,看完之后就连一向明朗的王杰森都一时无言

有些时候,你心里的珍宝在别人眼里就是一文不值。崔荣宰没有打开实时去看多少人为他的哥哥们惋惜,看了也只会觉得更加难过和遗憾,其余的什么都改变不了

「我和在范哥,对一位其实都没什么野心啊」一向真挚沉稳的他珍荣哥在采访里面笑的随性温和,就连嗓子里溜出来的声线都如同山涧流水一般清澈明快。分明是一直以来最熟悉的珍荣哥

崔荣宰知道,那都是他的真心话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大概是经历了太多,林在范和朴珍荣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那该死的岁月变成了这样的人。努力去做自己应该做的,就算最后真的不是人们眼里最好的结果,但是绝对不要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说真的在这乱七八糟的娱乐圈子里这是十分让人羡慕的佛家思想,值得让人学习。但是崔荣宰却知道他的两位哥哥会像如今这样看得开只是在当初摔得太痛了

期待不敢太高。结果如果出人意料当然高兴,如果没到预想的最好,也不会太疼

所以他才心疼

以前和在范哥躺在一张床上聊天的时候,也说过不少关于以前的话题。他一个木浦少年当初就只是直愣愣的冲进了JYP,但是林在范和朴珍荣不同

当初JJP出道的时候的确不算个好时机,2012年经过粗略统计一共有88个团出道,然而当时的JJP应援却也在前几名。说真的这是他们几个私生饭一直以来十分引以为豪的一点。后来因为各种复杂原因JJP暂时隐退,2014再度出道就已经是如今闪耀的Got7

崔荣宰没什么心机,对着自己最信任的哥哥也没什么多余的顾虑,直接侧过身就开口:哥你会不会觉得可惜?

会不会觉得很可惜,不能两个人一起走下去。突然多了这么多弟弟要带领,突然多了这么重的担子,会不会觉得厌倦?而这本该填满的两年,为了和他们一起再度准备二次出道会不会觉得很累?

崔荣宰记得那时候他的在范哥已经隐约有了成熟男子的气质和轮廓,躺在床垫上眼睛里映出的是天花板白炽灯亮眼的光

「说真的,我倒很庆幸是你们啊」

被粉丝们称为有着蜜声带的林在范一手伸出来摸了摸躺在身边的崔荣宰的头。漫不经心的眯了眯眼,带着眼皮上的两颗痣都慵懒了几分

「还好都是好孩子啊,毕竟一个团队最重要的是真诚啊小子」蹂躏完崔荣宰的头发林在范重新把两手交叉垫在脑袋下面「我倒很谢谢你们都这么努力,尤其是你」

那一瞬间,崔荣宰是真的有种想哭的冲动。所以他也没在意肉不肉麻直接蹭到了林在范的怀里,也忽视掉了头顶传来他队长有些堂皇的「呀呀呀你这是怎么了小子」又不管不顾的伸出手抱住了林在范结实的腰

他所有的努力都被这位看起来对什么都满不在乎的哥哥记在心里。不管是短暂的练习时期对他的关怀也好,或是在分宿舍时毫不犹豫把自己分到和他一个屋子也好,知道自己过敏虽然不舍但是还是毅然决然的送走自己的爱猫也好

他的在范哥,对他真的很好很好

所以他和珍荣哥时隔五年的回归,他们和所有的鸟宝宝希望的一样,希望他们能得到一个最好的

因为他们明明,这么值得

沉浸在回忆里发着呆的崔荣宰把怀里coco的毛都撸的十分光滑。出来倒水的段爸爸看不下去了,不由分说的把co公主接到了自己怀里端着水杯坐在他身边

「别难受,还有下次」

这位气势一直满分的大哥永远都是这种简单果断的安慰,崔荣宰露出水獭标志笑容,点点头表示明白

他再难受,其实也比不上那两位哥哥难受吧

宿舍的门应声而开,崔荣宰探出头看向玄关签售会结束之后回到家的林在范和朴珍荣

「啊哥!你们回来啦!」崔荣宰一蹦就从沙发上跳了下去跑到玄关,朴珍荣发誓他差点看到崔水獭变身崔puppy身后摇摇晃晃的小尾巴

「诶一股我以为你不会轻易来哥哥们的宿舍啊我们荣宰,怎么终于想起了回来探亲吗」对着崔荣宰朴珍荣就止不住逗弄,顺便上手摸了把崔水獭的黑毛

崔荣宰也没躲,笑嘻嘻的凑上去帮林在范和朴珍荣拿拖鞋,抬头却看见两位哥二脸惊慌的看着自己

「你小子犯什么错了吗」

「你把coco带来了吧,它是不是又在我床上干坏事了?」

哇对这两位哥的多疑崔荣宰真是没话说,段宜恩也适时的冒出来手里捧着coco以示清白

「coco一直在荣宰和我的怀里,乖着呢好么两位」

另外三位私生饭听到声音也噼噼啪啪的甩着拖鞋就出来迎接,谁都闭口不提一位的事。王puppy和Bam米还有巨型菠萝宝一起扑向JJP左蹭右蹭,嘴里还喊着“做的好啊我们哥”“帅的不行了我们都要贫血了”“幸亏楼下老奶奶年纪大了听不到我们喊你的名字不然又要来找我们了啊”只有段宜恩还算冷静找了个空隙和林在范击了个掌

“Good job man”标准的排骨汤语气,变成了乱用脸.Mark

这么多年的默契,都太清楚彼此要的是什么了

崔荣宰在一边看着被王puppy和谦斑裹成一团的朴珍荣和已经侥幸脱身的林在范,他的两位哥看起来好像并没有哪里不开心。小崔眼珠子滴溜溜的转,最后还是又蹭回了JJP身边左转右转像个木浦小太阳

后来还是林在范没绷住,拽住粉色卫衣的小帽子就往沙发上一甩,让崔荣宰坐在了自己身边

「别转悠了,这么晚了怎么不回家?」

倒是很久没看到崔荣宰和队员们在一起的时候,林在范不由自主就开始打量起有一段时间没好好见过的自家小孩儿

这段日子和珍荣回归,采访和电台都接了不少,V Live上面也有了定时的直播放送,也没空关心这孩子在LA过的好不好,应援短信也是回一个简短的谢谢或者哦就不了了之。听资深网民朴珍荣说ins上面崔迷弟发了一堆应援,又开始欧巴欧巴的到处叫,V Live上直播的时候居然还用了他们的歌当bgm。借着小朴的手机看完之后林在范又露出了无奈宠溺的标志性笑容

得到了朴partner无限的「啧啧啧」还有一句无情的揭穿:「你知道么你每次看我们荣宰的眼神都像荣宰看coco的时候,特别痴汉」

林在范不认输:「你知道么你现在的口气特别像眼睁睁看着自己弟弟被抢走然后无能为力只能干瞪眼的娘家人」

朴珍荣:这个舞怕是没法跳下去了

玩笑归玩笑,今天小孩儿真真实实的在眼前林在范才感觉崔荣宰又瘦了不少。今天为什么来宿舍林在范也猜到了几分,自家的小孩子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擅长挂在嘴边,其实心里比谁都挂念

不由自主的就上手摸了摸看起来乖的不行的后脑勺,柔软的黑发是他很怀念的触感,然后对着崔荣宰挑起了个笑

「哥没事」

换了发型的林在范浑身都散发着如同国民男亲一般舒适干净又温暖的气息,崔荣宰一言不合就又往自家队长怀里靠了靠

「哥哥们在我们心里是一位」后来又嫌不够似的,崔荣宰挺起身信誓旦旦的把双腿虔诚的跪在了柔软的沙发上,抿着嘴看着林在范。有用右手竖起三根手指,是人们经常用的起誓动作,补了一句「永远都是,我的哥哥是最棒的」

林在范突然就被感动的一塌糊涂

不失望不难过是不可能的,只是早就过了当初那种深陷在某种情绪里出不来的年纪。况且这一次和珍荣一起做出了对于他们来说很满意的专辑,每一首都是他们的心血。林在范可以堂堂正正的说,他们没有遗憾,努力过了,所以结果也就不那么重要了

更何况他们有队员们和鸟宝宝们,还有自家傻小孩儿

不知道自己被冠上“傻小孩儿”称呼的崔小七依旧真挚满分的盯着他家队长,直到被抓着后颈按到对方怀里

实在是和他相比起来沉稳的不行的心跳,他还可笑的举着手,连表情都真挚的没有改变一丝一毫

「我们荣宰今天还回家吗」也确实是很久没听到的慵懒里裹着蜜的声线,崔荣宰迷茫着不知道怎么回答的时候就又被牵着手带了起来

林在范在客厅温暖的灯光下回过头对着他笑,背景乐是依旧在被几个人折腾的朴珍荣的哀嚎,手心里传来的触感像每一次一位的时候那般熟悉。崔荣宰迷迷糊糊的被自家队长牵出了门,脑子里好像还响着刚刚听到的那句话

「走吧哥今天去你家住一晚」

因为我发现,我实在有点太想你了

--------------------------End----------------------------

QAQ我不管我JJP在我心里就是一位,等我搞基回归等大糖还要为他们疯狂爆肝!!

评论(8)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晨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