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房小姐
手握一颗小土豆
谢谢你看到我并喜欢我

【范七】小脑洞

我不行了我熬着夜刷雷尔二周目……以前没发现的萌点如今全发现了_(:з)∠)_开个范七小脑洞……这两句话真是惹人遐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真不知道你为什么出生了」然后出现在我生命里打乱我所有轨迹

「真是十分感谢他的诞生」更要谢谢我本来以为没什么作用的老天爷让你来到我身边
-----------------------------------------------
好的我被自己甜死了「」

评论(2)
热度(36)

© 晨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