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房小姐
手握一颗小土豆
谢谢你看到我并喜欢我

【All七】人生若只如初见傻白甜

……我最近一定是吸了毒了我all七脑洞这么多……给我笔哥搞这么多情敌出来- -哦对不起他平常情敌也很多「??」初遇一见钟情这种梗还没写过hhh,同样ooc预警,勿上身真人么么哒。给各位不嫌弃我的仙女鸟们比心

----------------------------------------------------------

【谦七-金有谦x崔荣宰】

金有谦是个刚上大学的傻小子

“大学啊,是个充满着所有幻想和自由的地方”一直被蠢比同桌唠叨着的日子过完之后,金有谦终于迎来了大学的入学典礼

终于遇到了自己的幻想

年部优等生,崔荣宰

在台上讲话的温润少年清清亮亮的嗓音透过露天的大礼堂穿过初秋微凉的空气直直钻进了金有谦的耳朵

他站在第一排呆呆楞楞的看着看起来比自己还要小的少年似是紧张一般用手悄悄地搓着制服衣角,但是念着致辞的嗓音却没有丝毫犹豫

包括最后的鞠躬和那个仿佛装得下全世界的蜜一般的眼神,还有微微笑起来的时候牵扯起的脸颊

都让金有谦喜欢的不得了

仿佛是什么感应似的,台上的崔荣宰微微低眸,巧合一般的对上了台下直勾勾盯着他的金有谦的眼

哦老天,他的右眼下还有颗泪痣

金有谦庆幸崔荣宰从他的眼里看不到自己内心的翻云覆雨,任他对自己露出学长对学弟一般的温暖笑容

崔荣宰,崔荣宰,崔荣宰,崔荣宰

你知道吗,你笑的比我最爱的巧克力奶昔还有诱惑力啊

这么想着的大一新生金有谦竟也扯出了个笑

所以学长,我怕是不可能只当你的学弟了

----------------------------------------------------------

【斑七-BamBamx崔荣宰】

BamBam注意那个大大的玩偶熊很久了

周末的游乐场简直到了摩肩擦踵的地步,终于玩累了的BamBam坐在一旁的休息椅上舔着冰激凌看着站在人群最中央拿着一串气球的大熊

这么热的天,真是受苦啊,啧啧

像是注意到了来自不远处的视线,玩具熊转动了一下那颗大大的头,远远的看到了坐在椅子上边吃冰激凌边歪着头看他的异国少年

然后BamBam就瞪着眼睛看到那个体型巨大的玩具熊笨拙的穿过人群,迈着有些可笑的脚步历尽千辛万苦最后走到了自己面前

然后玩具熊把手上的气球递给了他

「诶?给我的吗?」

似是惊讶于他韩语的标准,玩具熊像是被吓到一样后退了一步,而后却又把手递上前,然后上下点了点那颗巨大的头

BamBam不明所以的接过来,刚要眯起眼睛道声谢头上就传来了暖绵绵的触感

是眼前的玩具熊轻轻的拍了拍他的头顶,看起来憨厚而可爱的熊脸后面传来的却是如同蜜一样的嗓音

「很辛苦吧,今天要好好玩啊」

因为一句话就动心是不是很可笑

反正他BamBam做的可笑的事情多了去了

那天崔荣宰玩具熊结束兼职后,游乐场外面等待着的是拿着气球的王文王,在月光下牵着嘴角对他招手

「嘿你好!请问你是那位玩具熊先生吗?」

请问你是,我的玩具熊先生吗?

----------------------------------------------------------

【镇浦-朴珍荣x崔荣宰】

朴珍荣在医院里是出了名的不能惹

明明长得也是一副天使面孔,说话也温柔的能溺死人,但是拦不住这位天使他切开全是黑的啊!!

虽然对于这句话朴珍荣本人并不认可

……在眼前这个少年进来之前

穿着白色衬衫的少年红着一张脸坐在诊台对面,手里攥着号码牌小声的问了声好

「崔荣宰,是吗?」朴医生看完病人资料后抬起眼亮出了他的招牌天使杀人微笑,成功的减少了眼前小绵羊的紧张感,连嗓音都开始大了起来

「就是……最近……感觉……通便……不太顺畅,而且每次还都有点疼……」

终于咳咳巴巴的把病情说完,一张白皙的小脸比刚进来的时候更红,简直对朴珍荣医生造成了心灵暴击

妈的这小子好可爱啊

故作镇静一般的清了清嗓子,朴医生微笑着对越来越紧张的崔荣宰发话「那把裤子脱了吧」

「好的……啥???」

深深中毒的朴医生觉得崔荣宰的大嗓门对于他来说都是萌点,说了一句「指检而已,不会痛的」就不由分说的搭上了崔荣宰的腰带

「等……医生我自己来!我自己来就好!」

好吧,朴珍荣大发慈悲的松了手,走到门边咔哒一声上了锁

希望接下来的事,你也能这么主动的告诉我,你自己来

----------------------------------------------------------

【嘉七-王嘉尔x崔荣宰】

王嘉尔倒是知道部门新进来了个小职员

他这个上司当的也是十分没架子,所有下属都亲密的叫着「杰森哥」只有在全公司面前show他们的成果时才会做做样子叫一句王部长

所以新来的小职员站在他面前战战兢兢的鞠了一躬叫了一声「部长好!我是新来的崔荣宰,以后请您和各位同事多多关照!」的时候

他很没上司形象的大笑了起来

笑的小崔先生一脸懵逼

他亲密的勾上了新来下属的肩膀,说着「诶哟诶哟不用这么规矩,叫我Jackson哥就好了,以后工作努力吧新人啊!」

倒是第一次体会到上司和下属是这种相处方式的崔荣宰一脸呆相的对上自家上司笑眯眯的眼,也露出了乖巧活力的笑

「是!Jackson哥!」

这下轮到王嘉尔笑不出来了

新来的这位,笑起来有点好看啊

这么想着的王杰森,眼珠子一转对一干人等宣布「今天为了欢迎新职员荣宰,晚上部门出去聚餐吧小子们」

完全没空理会下面的“什么啊当初我来的时候居然没有举办欢迎会!”“部长请客我们才去哦!”“哇部长有点偏心!我表示我的份要补回来!”“多亏了新人的福我可是半个月没吃到肉了T T”的众多埋怨和调侃,王嘉尔敲了敲还在懵逼的崔荣宰的肩膀

「荣宰啊手机号给我吧,到时候联系你」

然后拿到手机号的王杰森部长转身就是一个奸计得逞的笑

呵,凡人们

一顿饭换来我未来小男票的手机号,你们说值不值

----------------------------------------------------------

【宜七-段宜恩x崔荣宰】

段宜恩想养狗很久了

但是很明显眼前的宠物店老板他更有兴趣

不知道喜欢小动物的人是不是天生都有一种人畜无害的错觉,段宜恩觉得翘着呆毛打着哈欠给怀里的马尔济斯犬顺毛的这位青年

让他更想圈养起来

「啊抱歉」青年有些无措的笑笑「昨天睡得有点晚了,这位先生你要养狗吗?」

说着他就从桌子后面走了出来,左边胸口的名牌被段宜恩一眼瞟了去

崔荣宰,嗯……听起来就很乖

更何况眼前的人还穿着粉色的小围裙

眼睛盯着崔荣宰听他介绍完了几种狗的种类,看着他眉眼中都带着喜悦的神色,让他的心也出乎意料的柔软了起来

「那么先生,您有什么喜欢的吗?」

哦该死,根本没在听

段宜恩有些尴尬,眼睛飘到了崔荣宰怀里的小白狗

「我感觉它挺好」修长的手指试探着摸了摸小白狗的头,没有感受到拒绝之后又揉了揉,抬眼却看到崔荣宰犹豫的神色,有些疑惑「怎么?」

「虽然很谢谢你喜欢米糕……但是,米糕是我养的,不卖的,抱歉啊先生」

不,不用道歉,这简直是出乎意料的礼物

段宜恩拿出24年来都没有的演技表达了自己对崔荣宰怀里那只狗的喜爱还有对于不能带它回家的遗憾,成功拿到了崔荣宰小老板的许可证

「那么……宜恩哥你要是有时间就来吧,米糕每天都和我在店里的」

心满意足的LA人士段mark临走之前对崔甜饼怀里的马尔济斯犬来了个wink

多谢多谢,以后还请多多关照了

----------------------------------------------------------

【范七-林在范x崔荣宰】

林在范在高中可是个扛把子

不是那种虚张声势的扛把子,他是真的有本事的扛把子

但是扛把子的世界不是只有打架斗殴,扛把子的世界也有爱情

林在范是在一个对于他来说特别丢人的黄昏见到的崔荣宰

被隔壁学校的下了绊子,后来双全难敌四手。虽然对面的也被他打的不轻,但是他自己也挂了彩,估摸着自己那帮兄弟怕是没这么快赶过来。机智的林扛把子拔腿就跑

然后撞倒了正打算取自行车回家的崔荣宰

书本噼里啪啦的掉在地上,崔荣宰拽住还要继续跑的林扛把子就竖眉毛,一脸正义「你撞到我了!」

「我靠你先放开,你这不是没事儿么!」

崔荣宰hin生气,拽着林在范的袖子不让他跑,林在范发誓他都听到那边啪嗒啪嗒的跑步声了,一个着急就把小崔同学拽进旁边小巷子里去了

结果那是个垃圾巷,又窄又臭,林在范才叫缺德,一个弯腰就把脑袋埋人崔荣宰脖颈里面去了

可怜崔荣宰什么都不知道就被人拽到垃圾巷,力气还不大挣脱不开,抓着他的人又在他脖颈作怪,他一个委屈也把脑袋埋到了面前人的肩窝

后来林在范都不知道抱着怀里散发着奶香的小子多久,他刚刚动了动脑袋就被一脚踹出了巷子

这他妈很丢人啊

林在范皱着眉头刚要发作,就看到崔荣宰圆鼓鼓又红炸天的脸和被弄乱的制服领子,眼睛里还委委屈屈的噙着泪

「你哭啥啊?我也没把你怎么着!」

虽然嘴上嫌弃着但是林扛把子不由自主的就把人扯到怀里了,感觉到崔荣宰在挣扎扛把子就不开心了,恶狠狠的「别动!要么不赔你书钱!」

崔荣宰就是委屈自己那几本书呢,听人这么一说立马不动了,小脑袋像刚刚一样埋在人肩窝,乖的不行

林在范被萌的心都快化了,下定决心要把自己和书钱一起赔给人崔荣宰

后来的很多年,我都在想,像你这么好的人,不论我什么时候遇到你,什么情况下遇到你,我一定都会对你一见钟情

-------------------------END----------------------------

评论(19)
热度(2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晨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