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房小姐
手握一颗小土豆
谢谢你看到我并喜欢我

每次熬完一个感恩节就像死了一回…大概生病的人会异常矫情。前几天又听一个小可爱说最近工作变动,压力很大,觉得看不到期望还不如直接死掉算了


我只是想说,死掉这种话,千万千万不要随便说出口


你不知道你认真的一句“不如死掉算了”,会给在乎你的人带来多少恐慌


我尚且心里一抖,更何况那些真正陪在你身边的人


最近发生的事太多了,我在感恩节通宵上班之前还月亮哭了一通


网络强大又脆弱,就像一条条正在消失的,上一秒还鲜活着的生命


可是生而为人本就艰难,生活也很操蛋,世界也并没有那么美好,但你还是要好好的活着


凭什么啊,凭什么你折磨我我就要认输?老子偏不呢?我偏要喜乐安康,笑口常开;我偏偏要吃遍天下好吃的,偏偏要认识一堆小甜甜,美滋滋的过自己的小日子


我气死你丫的


其实一个人崩溃真的很简单,想哭就哭就是了,坚强顶个屁用呢,如果不发泄出来永远不知道原来发泄出来这么他妈的爽


我以前一直觉得哭是无法帮我解决任何问题的,直到我看到图里的话


我才知道,原来“哭出来会好很多”这句话,不是空穴来风


哭不是弱者,你永远都不会是个弱者


不要觉得自己没用,不要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不要觉得自己生活毫无价值


不是的,你很宝贵,至少我觉得离我十万八千里的你值得有人去好好爱你


那个人没来,你怎么舍得离开


虽然一套一套的安慰人,感恩节晚上九点到早上六点这一段时间,我在班上不知道心里崩溃了多少次


六点半到了店里旁边的酒店睡了五个小时,立刻又起来化妆,回去继续晚班3点到12点


今天又是3-11,回家的路上就知道自己烧成了小火炉


你看,生活是如此操蛋,明明体力透支了,明明昨晚就病了,在节日高峰期也不敢请假


但那又怎么样呢,明天我会有糖果,会有热乎乎的汤


你也会有


能好好活着,你便已经足够强大


你真的很好,特别好


2019先生可能自己过的也很苦,所以无法对我们好


但是我相信2020先生会浑身挂满糖果,等着你投入他的怀抱


和晨憬拉勾勾,我们都要好好过


评论(14)
热度(26)

© 晨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