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房小姐
手握一颗小土豆
谢谢你看到我并喜欢我

【范七】长情

吃个甜饼好打榜


大家辛苦了


我始终认为,林崔的关系是互相守护,互相坦诚的


我也始终认为,金子是会发光的


不管多久,我陪着你们等


我等你光芒闪耀,看你们携手长情


感谢阅读的你们

---------------------

-

回归期之前,林在范总是睡不好的

 

世巡日程跟的太紧,他不得不感慨自己也终于有体力跟不上的时候

 

等浑身是汗的从舞台上下来,身边站着沉沉喘着气的崔荣宰,他又不由得想笑

 

“累么?”

 

崔荣宰呼吸稍微平稳点了才意识到这是在问他,于是习惯性的露出个明朗的笑:

 

“还好啦。”

 

小骗子

 

林在范摇着头看崔荣宰额头上缓缓往下滴落的汗珠,看他好不容易调整好呼吸却还是起伏剧烈的胸膛,看他依旧泛着红的脸颊

 

“回去休息吧,要不要去吃点……”

 

“要!!!!”

 

身边是队友传来的中气十足的大吼,仿佛是被压迫的低阶级农民,各个都闪着“绝对要大吃一顿”的凶猛眼神

 

林在范无奈,点了点头说着好好好就要往后台走,走了几步发现崔荣宰并没跟上来

 

“荣宰?”

 

“那个……”崔荣宰挠了挠头,林在范眼见着有一滴挂在他发丝上的汗珠随着他的动作洒在了半空,而后忽地消失了

 

他的心仿佛也沉了下来,脸上有明显的犹豫:

 

“又要去运动?”

 

崔荣宰点了点头,看着几个成员都饿的前胸贴后背立刻补充:“不用管我啦,哥你们去吃吧?”

 

“怎么能不管你。”林在范皱着眉走近他,牵起了他的手腕:“先去吃点东西,再去运动。”

 

崔荣宰稍微仰起头,看着林在范汗湿的前额发。由于激烈的舞蹈动作,打了发胶也已经软趴趴的头发在还未散去的荧光下意外的温柔

 

像极了这个人

 

最终拗不过林在范,崔荣宰还是被一行人拽去了餐厅

 

林在范就坐在他旁边,盯着菜单问他要吃什么,崔荣宰看了看琳琅满目列举出的美食,手指却指向了最后一栏的沙拉

 

“就要这个。”

林在范顿了顿,把菜单放在了一旁

 

“荣宰,你不能这么拼,身体会吃不消。”

 

“不会。”崔荣宰看着林在范担忧的目光就想笑,是打从心底里的温暖感动:“沙拉这么有营养,你怎么这么看不起它啊在范哥。”

 

崔荣宰是个倔脾气,林在范早就知道

 

他认定的事情就很难改变,真正想要做到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这点实在像极了他

 

所以他实在舍不得不遂他的愿

 

“好吧,那你吃两份。”

 

“噗!”崔荣宰活生生被逗笑了:“吃两份草?哥你这是疼我呢还是整我呢。”

 

林在范看他笑了,心里却没半点轻松,反倒心疼的更厉害了

 

这孩子叼着筷子左一口右一口大快朵颐的样子,有多久没见过了

 

林在范往嘴里送了一块炸鸡,偏头看向崔荣宰手下的一碗翠绿

 

崔荣宰鼻尖一抽一抽的,像是在闻着近在咫尺的数个美食,却还是一口一口地往嘴里送着沙拉

 

他赶紧移开了目光,桌下空闲着的左手却悄悄攥紧了

 

 

-

“在范哥你真的不用陪我去的……多累啊,回去休息吧。”

 

没在乎崔荣宰一片诚意的想让他回酒店休息的真心,林在范的手臂搭上了他的肩,把人揽进怀里:

 

“行了,走吧。”

 

他怎么放心崔荣宰在异国他乡大半夜自己出去运动,不让他跟着他更睡不着

 

健身房离酒店不远,走路最多15分钟,穿过一段小巷之后就是午夜的灯火通明

 

崔荣宰忽然就低低的笑出了声

 

“怎么?”

 

小孩儿就故作正经的咳了几下,而后在他臂弯里抬起头笑的眉眼弯弯:

 

“我只是在想,我要这么当个高中生到什么时候啊?”

 

林在范似乎不解:“什么高中生?”

 

“毕业典礼啊。”崔荣宰似乎是陷入了更加久远的回忆:“那时候也是要在范哥陪着……”

 

“那时候是牵着。”林在范也笑了,搭在他肩上的右手移到了下方,牢牢牵住了崔荣宰的左手

 

“欸别别,多丢人……”

 

这边想把手抽出来,林在范却死活不干:“怎么,又不是没被哥这么牵过。”

 

其实不是不怀念

 

多少个日日夜夜,这双温柔的手抚摸过自己的头,搂抱过自己的腰,扶起过跌倒的自己,温柔的无可替代

 

林在范陪他走过的路,真的数不胜数

 

第一次考驾照也好,每一次录音也好;第一次坐直升飞机也好,第一次滑艇也好

 

还有绝对没胆子自己去看的恐怖片也好

 

他从来不害怕跌倒,因为他知道有人会把他扶好,受了伤也会陪他走完余下的路

 

林在范一定会温柔却坚定的把他护在身后,可靠的仿佛能让他躲一辈子

 

只是他不能容忍,这么软弱的自己

 

虽然他还没习惯毫无遮挡的去承受恶意,但总有一天他一定会变得无坚不摧

 

如同身边这个人一样

 

“荣宰。”

 

“嗯?”

 

他的左手还被林在范紧紧的牵着,那热度仿佛直烧进心底,让他从内而外都烫了起来

 

“不要太在意别人的话。”林在范并没有看他,语气轻描淡写的仿佛在说明晚要吃什么一般稀疏平常:“你很好,至少在我这里,你很好。”

 

崔荣宰忽地红了眼眶

 

林在范牵着他手的力道就又重了些:“听到了么?”

 

“……嗯。”

 

只是,有些话看到了,不能当作没看到

 

所以想去改变,变成别人眼里更加优秀的自己

 

“你不需要为了任何人去改变,当然如果是你自己想去成为什么样子,我不会阻拦。”林在范停住脚步,前方不远就是健身房:“只是我不希望你不珍惜自己,哥喜欢那个脸上能掐起肉的荣宰,哥也喜欢能大口大口吃东西的荣宰。”

 

“那样的荣宰,很可爱。足够讨人喜欢。”

 

“你知道了么?”

 

眼泪最终是被憋了回去,只是眼眶被染的通红一片

 

“在范哥,你好会哄人啊……”

 

林在范盯着他红透的眼,揉了揉他的头:“傻小子。”

 

不是我会哄人,只是我看不得这么伤心的你

 

崔荣宰应该是开怀大笑着的,应该是无忧无虑着的

 

不该有任何东西伤害到他这么宝贝着的弟弟,他该大放异彩

 

林在范忽地想起第一次表演个人solo舞台,崔荣宰下台时看着他,眼里都是欢欣雀跃的光

 

那么耀眼,那么让人着迷

 

于是他终究没忍住,把他紧紧揽入怀里,给了他一个亲密的拥抱

 

如同当初的1:31舞台,林在范笑着对他说:“做得很好啊,我们荣宰。”

 

就像现在

 

林在范抱着崔荣宰,在昏暗的却光明正大的街头,借着那么一点微弱却意外刺眼的灯光在他耳边肯定着:

 

“你做得很好,荣宰。”

 

 

-

“这次的视觉担当是荣宰。”

 

“巡演之后还是坚持要去运动,于是就和他一起去了,差点累死在健身房了。”

 

崔荣宰坐在一旁笑的开怀,内心想着又是林在范站出来把他所有的努力都公之于众,为的是不让他受那么一点委屈

 

借着主持人提问的空挡,林在范转头对他眨了眨眼

 

崔荣宰笑的更开心了

 


感谢有你

如斯长情

---------------END--------------

评论(31)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晨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