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房小姐
手握一颗小土豆
谢谢你看到我并喜欢我

【范七】一往而深(下)

依然实力ooc,谢谢期待的你们,希望并未辜负你们的期待

不虐到崽是不可能的,毕竟是孩子自己渣QAQ苦果也得自己尝

但其实说真的我是下了狠手虐林先生的……虐心才是真的虐啊QAQ

*不许骂我,不然我哭

------------------------------------------------

-

“你对我发脾气……”结果反倒是他崔荣宰委屈的不行了,林在范看着眼前红着眼眶看着他的青年,从心底感到了疲惫

 

“你为什么对我发脾气?明明是你……是你不来找我,我等了你两星期!两个星期!”

“我根本,我根本没必要等你的!你为什么推开我!你从来没对我这样过……”

 

林在范耳边充斥着崔荣宰近乎咆哮的责怪,惊讶自己竟然一点都不意外对方这倒打一耙的招数

 

他真的很累了,三天只睡了6个小时的时候都没这么累

 

他可能需要休息

 

林在范没再看怒吼着的崔荣宰一眼,转身把手搭上了门锁

 

“不准走!”被谁狠狠的拦腰抱住了,那力气竟然很大,明明他总觉得那人纤细的不成样子,所以需要处处护着

 

从刚开始就想错了,这人明明可以活的比谁都好,是他林在范自始至终都在犯贱。总是一厢情愿不顾自己还在流血的伤口眼巴巴地往上凑说要护他周全

 

傻透腔了

 

“你不准走……不准走……”

 

原来心脏在麻木之后还是会疼,林在范连挣扎的力气都省了,站在原地等着崔荣宰放开他

 

五年了,他太了解崔荣宰的秉性

 

对方从来都没有抓紧过他,所以只要静静的等崔荣宰放手就好了

 

只是这次的时间稍微长了点,林在范皱着眉,还是把手放上了腰间扣的紧紧的双臂

 

“……荣宰,放手,你家里还有人”

 

“我管他去死!”崔荣宰语气一顿,随即语气里竟然带着恍然大悟:“你,你是在吃醋吗?”

 

林在范闭上眼,连苦笑的力气都没有了

 

他在吃醋吗

 

崔荣宰,你可知道,我这五年如果不是靠着这醋意和自欺欺人的自我麻痹,林在范早该是个空壳

 

抱着他的青年几乎是立刻就欣喜了起来,林在范甚至能感觉到崔荣宰在用脸颊轻轻蹭着他的后背

 

“你不喜欢他,我把他赶走,我再也不约他了,好不好?”

 

可喜可贺,崔荣宰竟然愿意为了林在范舍弃一个合得来的床伴

 

他应该三拜九叩感谢这突如其来的恩典,然后再笑着说好

 

“不用,以后你喜欢约谁就约谁,和我再也没有关系了”

 

其实放弃没有那么难的,林在范说完这句话之后觉得身后贴着自己的身躯立刻僵直了

 

是吓到了吧,其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先结束这段关系的人,竟然是自己

 

 

 

-

“你……你再说一遍,你什么意思?你什么意思!”

 

崔荣宰哭了

 

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林在范几乎怀疑自己在做梦

 

崔荣宰从来没有在床上以外的地方哭过,因为他永远会在这人眉毛垮下来的前一秒就把他的要求尽数接收

 

“在范哥,不要闹了好不好……我把他赶走,好不好?”

 

“你把他赶走,然后再去找下一个吗?”

 

这句话一出口,就像是终于引爆的定时炸弹,林在范终于受不了了,转身怒吼:

 

“崔荣宰,我他妈要的是你赶走一个?”

“我要的是你以后看着的想着的只有我一个林在范!我要的是你手机里的联系人除了你家里就只有我!只有我!你他妈做得到吗?!你做得到吗?你说话!”

“崔荣宰”林在范近乎惨淡的笑了笑,连他都觉得自己的样子太过难看:“你懂什么叫爱吗?”

 

你懂什么叫爱吗

 

崔荣宰的脸色从林在范转身的那一刻开始就是苍白的

 

他肤色本就偏白,现在更是一点血色都没有了

 

原本红润的嘴唇也跟着失了颜色,被硬生生掰开的双臂还在微微发着抖

 

“我不懂……我不懂……那你教我,你教我好不好?”

 

他从来没有一刻如此恐慌

 

快要失去林在范的这个认知几乎把他华丽的堡垒轰炸的片瓦不留,他尝试着丛林在范的眼睛里找到哪怕一点点曾经只为他的热情,可男人的双眼里竟是灰蒙蒙一片

 

“……荣宰,我教不了你了”他听见林在范这么说:“所有的教学案例都埋没在过去的五年里了,我现在也不剩下什么了”

“……你放过我吧”

 

林在范要他放过他

 

崔荣宰绝望的想哭

 

他曾经最有把握一辈子握在手心里的就是林在范的纵容和宠爱,即使到了现在他也不明白到底是哪里出了错

 

林在范刚刚说,希望他只有他一个

 

可以的啊,他可以做到的

 

只要林在范不离开,他什么都可以顺着对方

 

可是他都没来得及点头,也没来得及保证,男人就用平静到死寂的眼光看着他,说求他放过他

 

爱是什么,也没人教过他

 

他要怎么懂

 

正巧这个时候卧室里清理好的人甩着一头还未干的头发出来了,看到崔荣宰失了魂一般看着地板就吓了一跳,偏头再看玄关还站着个高大的男人

 

谁知道崔荣宰看到他就跟见到仇人一样,仿佛半个小时前在他身下说让他快点的人不是他。愣神的时候对方居然已经扑上来了,捏住他的衣领就要打

 

“都是你!都是你!”

 

什么玩意儿和什么玩意儿,419君欲哭无泪,只能把目光投向站在玄关的林在范

 

不知道是不是死亡凝视起了作用,他看到男人三步两步走过来,制住了崔荣宰发疯一般的动作

 

这情景虽然有点喜感,但419君没敢多留,匆忙道了谢就走了

 

爽完了谁还认人,那小子爱疯疯跟他也没什么关系了

 

 

-

林在范觉得自己头痛欲裂

 

他不知道崔荣宰到底是被家里人宠惯了还是被他宠惯了,任性起来几乎是八头牛都拉不住的程度

 

现在崔荣宰哭的满脸泪,手臂被他禁锢住了不能动,两个拳头却都攥的紧紧的,指甲深深的陷进了肉里,能看到几个鲜艳的血印子

 

林在范眼皮直跳,耐心终于告罄:“你给我冷静点!你到底想怎么……唔!!”

 

崔荣宰的吻一向都是带着邀请意味的,这次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干涩的像是第一次

 

对方冰凉的嘴唇死死的堵住了自己的,不管怎么品都有种绝望的味道

 

察觉到林在范攥着他手臂的力道稍微松了松,崔荣宰毫不犹豫的开始扒他的衣服,甚至把手伸到背后自己做起了kuo张

 

留住他,不管用什么方法

 

“崔荣宰你他妈……疯了!?”林在范好不容易推开他,风衣上的扣子已经被扯掉了两颗:“你脑子里就只有这些吗?啊?!”

 

“是!”豁出去一般,崔荣宰抬起血红的双眼:“你敢说你不想和我做吗?!你对我好不也是因为喜欢和我做吗?!”

 

林在范如遭电击,直愣愣地看着他

 

崔荣宰意识到自己口不择言伤到了男人的时候,已经晚了

 

“在范哥……我……我不是……”

 

“你说对了”林在范抬起右手,撑住了自己的额头:“你说对了……我喜欢和你做,好啊,你想做是不是?”说着他弯下腰把蹲在地板上的崔荣宰拉起来,然后狠狠地把他扯进自己怀里:“来,我们做,做完之后你让我走!”

 

不是,不是这样的

 

崔荣宰放声大哭,林在范冰凉的手一点温度都没有,他束手无策

 

怎么才能让这个男人温暖起来呢,谁来帮帮他

 

林在范粗暴的动作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崔荣宰几乎哭的喘不上来气

 

那细小的,颤抖着抽噎的声音在静默的公寓里对于他来说如同酷刑

 

事到如今,他本来以为自己不会再痛

 

原来还是会疼,原来麻木就跟医生的麻药一般,是有剂量的,是有时效的

 

林在范几乎对自己绝望了

 

“你不是在范哥……你不是我的在范哥……你把我的在范哥还给我,还给我!呜呜……”

 

在他怀里抽噎着的崔荣宰就像是悬在头顶的斧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掉下来取了他性命,现在还吊着他的胃口折磨着他死亡前夕的恐惧感引以为乐

 

你向我要你的在范哥,可谁知道那个林在范去了哪

 

我都找不到了,怎么还给你呢

 

林在范眨了眨有些干涩的双眼,看着崔荣宰颤抖的身体,也有了想哭的冲动

 

 

-

不知道过了多久,崔荣宰像是想起什么了,突然从地板上弹了起来

 

林在范上半身倚着墙,看着崔荣宰疯了一般把手机内存卡拿了出来,然后丢在地板上用脚狠狠的踩了又踩

 

他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看着青年近乎是虔诚的再度回到自己面前,双膝跪在地板上,手轻轻的试探着握住自己的

 

林在范从来没有想过,崔荣宰有一天也会知道“小心翼翼”

 

“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在范哥,我以后只有你,只有你好不好?”

 

“……为什么呢?”林在范抬起手,轻轻的为他梳理乱了的额发:“为什么呢?不过是分手而已啊,荣宰”

“更何况,我们也从来没有交往过……”

 

“谁说的!”崔荣宰又要啜泣:“我们交往,我们现在就开始交往,你不要走,你不能不要我…你别不要我……”

 

“为什么要交往?只是上床的话,没有必要交往”

 

崔荣宰几乎被咄咄逼人的林在范逼疯了,他只能死死的抓住男人的手:“我喜欢你!我喜欢哥,不不,我爱你我爱你,我会听话……我以后乖乖听话……”

 

林在范听到那句我爱你,眼里的眸光飞快地闪了一下

 

梦寐以求的东西陡然砸进自己怀里,他一时竟然不知道怎么反应

 

“……你不是说你不懂什么是爱吗”

 

“所以你教我!或者我可以慢慢学,我慢慢学,好不好?”

 

林在范惨淡的勾了勾唇角,看着崔荣宰眼睛里毫不掩饰的渴望和慌乱,刺痛的同时竟然觉得活了过来

 

他不知道崔荣宰为什么执着的需要他留下,但是他意外的发现原来自己在对方心里比想象的要重要

 

原来并非一文不值

 

林在范叹了口气,轻轻的,回握住了崔荣宰的手指

 

“荣宰,我找不回以前的林在范”

“现在的林在范,会陪着你,会像以前一样宠着你。但是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像以前的林在范一样,深深的,义无反顾的,爱着你”

“即使这样,你也需要现在的林在范吗?”

 

崔荣宰的泪水再度夺眶而出,他用力地点头,失而复得的喜悦冲击了他的心脏,他终于不用在悬崖峭壁边徘徊

 

不管什么样的林在范,都是林在范

 

只要他还在身边,崔荣宰相信总有一天他会学会怎么去好好爱这个男人

 

到了那个时候,他一定要狠狠的抱住他,告诉他

 

自己有多爱他

 

也许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也许从现在开始

-----------------END------------------

 

-

关于结尾有点废话想说

 

这个结尾其实,并不算一个甜如蜜的结尾

一昧的付出是真的会心寒,会疲惫,会想逃走

因为从刚开始感情就不公平

所以结尾……算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可以理解两个人都折腾不动了,接下来的日子还是只能和对方好好过

这次在情感的地位相同,希望两位都能好好爱彼此

以上

 

谢谢你们愿意看完这篇文

评论(30)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晨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