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房小姐
手握一颗小土豆
谢谢你看到我并喜欢我

【笔All】什么什么林里兜过生日了?!

敲黑板划重点!!!我!第一次!写!笔ALL!!

 

ooc肯定有,私设有,脑洞有,时间线错乱有【。

 

我不管,在我老公这里我可以不要脸【住口

 

反正就是我们全天下最好的林在范生日快乐啦!!!

------------------------------------------------------------ 

【笔谦 – 林在范x金有谦】

 

金有谦按理来说早就应该过了偷偷给谁准备生日惊喜的年龄,越是长大独属于天蝎座的果断性格就越来越明显,但唯独对这个练习生时期就尤为照顾自己的队长哥哥还残留着些许孩子气

 

秉着,“在范哥喜欢吃甜的而我喜欢吃巧克力”这个看起来好像没办法反驳的理念,金有谦出门买了一大篮子巧克力

 

是的就是那种圣诞才会卖的大礼盒装的巧克力,里面有白巧黑巧酒心巧和脆皮巧

 

瞎说什么,才不是给我自己吃的,这些都是要给在范哥留着的

 

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林在范拉开房门眼疾手快的抱住要冲出屋子的三只喵然后不小心转身踢翻了金有谦摆在正门口的大篮子,里面的巧克力咕噜咕噜滚了一地

 

“……”

 

一时间一人三喵相对无言

 

林在范看着贴在包装上生日快乐的卡片哭笑不得,随手拈起一颗巧克力就推开了金有谦的房门

 

“呀,当你哥三岁小孩儿,这么多巧克力吃完得……”

 

金有谦还在睡

 

这个忙内一向起的比哥哥们要早,然而今天不知道是做了什么美梦,嘴角还微微上翘,像极了刚吃了糖的小孩子

 

林在范走到床边,轻轻呼噜了一下奶谦的头发,随手把巧克力包装拆了扔到嘴里

 

甜甜的东西真的会让人心情变好

 

林在范坐在金有谦床边,又掐了掐睡梦中看起来乖巧到不行的脸颊

 

不过到了后来,金有谦哭唧唧的向他的队长哥哥索要巧克力吃的事情……我们就可以忽略不谈了吧

 ---------------------------------------------------------------------------

【 笔斑 – 林在范xBamBam】

 

BamBam从小活到大就从来没有按常理出过牌,人生就是要有各种的意外才叫人生啊

 

今天的王文王老师依旧是在脑海里给自己灌输各种鸡汤的王文王老师

 

所以当林在范看着摆在自己眼前的画像,再次和怀里的三只喵相对无言

 

“你画的?”

 

Bam画家叼着笔翘着二郎腿,坐在林在范身边的沙发上,脸上大剌剌的摆着两个字:嗯哼

 

不知道是哪里找来的图片照着画,白纸上是他拿着麦克风站在台上闭着眼睛唱歌的样子,BamBam的确算是他们这几个人里面画工最好的,一笔一划都能看出带了真心

 

林在范想了想这个日渐帅气的弟弟对着电脑屏幕在画纸上认真勾勒他轮廓的时的样子,眼里就不由得带上了点笑意

 

画纸用BamBam风格的金色画框好好的裱了起来,乍一看居然还真的有些精致的样子,林在范拿起画框好好摆弄了一会儿,抬头对上王文王老师的眼

 

“谢谢了,会好好摆在房间里的”

 

BamBam看时机成熟,快速站起身说了一句 “在范啊生日快乐!!!恭喜你又老一岁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迈开大长腿转瞬消失的无影无踪

 

关上房门才发现平常总会在这时候扭断自己脖子的哥没追上来,BamBam摸了摸鼻子

 

大概戾气再重的人在生日的时候都会变温柔这句话,是真的吧?

 

林在范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摇了摇头,带着些无奈拨弄了一下画框的金属边缘

 

“真是冤家”

 ----------------------------------------------------------------------------

【范七 – 林在范x崔荣宰】

 

“哥你不要这一副嫌弃的表情好不好,好歹是我挑了好久的!”

 

林在范难得没有理睬那边崔荣宰带着些撒娇意味的讨好,指尖挑了挑那一堆看起来不知道用在哪里的按摩器翻了个白眼

 

“你还不如直接跟我说觉得我老了所以需要用这些老人家必备品”

 

崔荣宰简直生气,这些都是他精挑细选差不多一个月才买齐全的,还特地去问了好多人查了好多产品。虽然特别不华丽,但是真的对身体很好啊

 

他的在范哥变了,他的在范哥现在变得特别浮夸,口亨

 

“这些可以代替我帮你按摩啊……”崔荣宰扁着嘴说出了本来的目的:“你平常又不注意,总是头疼腰疼腿疼的,我也不可能时时刻刻在你身边的嘛”

 

林在范听着小孩儿好像当真了,赶紧撇过头看一眼。崔荣宰窝在他旁边的姿势特别乖巧,坐在那就想让人摸摸头,林在范没忍住还是噗一声笑了出来

 

“??????!”太过分了,嫌弃就算了还嘲笑!!大不了这些不给你了好吧!

 

崔荣宰气哼哼地收拾东西打算走人,下一秒就被抓住手腕重新跌回了沙发上

 

“知道了知道了”林在范竭力忍着笑:“东西我收下了,你也有心了,不过按摩这件事还是本人来的好,这个你就别想逃了”

 

崔荣宰更冷漠了,感情就是你拿着我送你的电子服务然后还得用着我的人工服务,全天下好事都让这位哥哥占着了!!!

 

林在范满意的收起那些按摩器,指了指自己的腰冲着崔弟挑了挑眉

 

崔荣宰虽然还是愤愤不平,倒也乖巧的爬到林在范身上给他按摩起了经常疼痛的腰,还闷闷的说了一句哥生日快乐

 

而边被按摩边觉得逗傻小孩儿玩极其有乐趣的林寿星把脸埋在胳膊里挑起了个十分愉悦的笑

 ----------------------------------------------------------------------------

【伉俪 – 林在范x朴珍荣】

 

收到的时候以为是本书

 

然而打开却不尽相同,林在范翻开的时候这么想

 

因为这本书里,满满的都是他的照片,这次JJP回归的占了大部分

 

他们俩活动时期明明差不多每天都待在一起,林在范却完全不知道朴珍荣是什么时候拍的这些照片。不论是他在待机室上闭目养神也好,精神抖擞地打开外卖盒子也好,或者是低着头看通告的时候也好

 

朴珍荣摄影并不专业,但是每个动作好像都捕捉的恰到好处。各色各样的林在范在他的镜头下面一张一张的摆在他面前,颇有些任君挑选的意思

 

往后翻两个人的合照就多了起来,虽然在专辑里看过很多遍,如今摸着打印后又压了一层膜的照片倒又是另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这个心思细腻的弟弟,是什么时候用镜头把日常生活的他一丝不苟地记录下来,好好的保存加工,然后又是用着怎么样的心情送给他的呢

 

“以后是不是得防着你点了”林在范带着些揶揄的合上相册,朝着坐在他身边逗着odd的朴珍荣挑了挑眉:“什么时候照的啊,完全没察觉到啊真是”

 

朴珍荣一边逗着猫一边抬起头,看向他的眸子里全是清浅的笑意:“让哥发现了就不叫惊喜了啊”

 

倒也是,林在范看着写在首页的几行字,是独属于朴珍荣的清秀字体

 

“哥生日快乐,2017年是很特别的一年

很开心能和哥以JJ Project的身份再次站在舞台上

一起走过的时间又过去了一年,我拍照自然是不比哥拍的优秀,但是绝对都是掺了真心的,你就不要挑剔好好收下吧

然后就是,谢谢你啊,哥”

 -----------------------------------------------------------------------------

【范二 – 林在范x王嘉尔】

 

要是对于林在范来说一定要有一个不可预测,那大概就是王嘉尔

 

他永远不知道这个脑回路和身体反应一样快的弟弟下一秒会做出什么让他惊讶的举动

 

所以他也对今年的生日礼物,充满了,嗯……怎么说呢,大概能叫期待吧,总归倒是掺了点担心的

 

不过拆开盒子看到里面摆着的一个个小蛋糕他倒是有些惊讶

 

“Jackson啊你做的?”

 

王嘉尔笑眯眯:“当然啊哥!”

 

林在范再次怀疑:“真的是你自己做的?”

 

王嘉尔再次肯定:“真的是我自己在上面DIY的”

 

……就知道

 

林在范拿出对王嘉尔一贯的任他行处理方式,拿起一个蛋糕刚准备放到嘴里,就被王嘉尔大惊小怪的拦住了

 

“哥你要看我在上面画了什么啊!!”

 

……你要是不说我都没发现那是个有意义的画作

 

林在范努力的看,最后憋出一句:“……UFO?”

 

“是我!!是我的头像!!旁边是个心啊心!”对这个弟弟突如其来的暴跳如雷林在范选择沉默,一边嘴里说着好好好一边赶紧吞掉这个容易引起战争的小蛋糕

 

“这个,我的名字Jackson!旁边是哥的名字JB!”

 

林在范赶紧开口:“嗯嗯嗯这个我看出来了!”

 

王嘉尔显然不放过他:“那你看出是什么意思了吗”

 

……我只想安静的吃个蛋糕

 

林寿星表示心里苦,得亏王嘉尔自己说出了答案

 

“JACKSON/JB,谢谢哥总是支持我,让我依靠”

 

面对突然真挚起来的气氛林在范还有些手足无措,面前的弟弟闹起来跟忙内一样让人头疼,但是总归还是什么事情都记在心里,一直以来各个方面都做的很好,从未让他们失望

 

“谢谢啦Jackson啊,蛋糕很好吃”

 

“那既然是哥的生日我们来个平语time吧?”

 

“……没门”

 

嗯,今天的王嘉尔小朋友依旧没有如愿以偿啊

 ----------------------------------------------------------------------------

【范宜 – 林在范x段宜恩】

 

猫粮

 

整整一箱子的猫粮

 

从美国邮过来的猫粮

 

段宜恩指了指那一箱,三只喵早就扑上去恨不得来个朝拜,林在范任它们闹腾,然后跟段宜恩道了谢

 

“不用,也知道你什么都不缺,只能从你女儿们下手了”难得幽默的队内大哥耸了耸肩:“生日快乐啊在范”

 

从女儿们下手就已经足够了,林在范宠这三只喵比宠自己可厉害多了,再次向段宜恩表示了感谢之后准备把箱子放在储物柜里,刚要弯腰去搬就被段宜恩抢先了

 

“坐着去,寿星今天就不要干活了”

 

知道他是怕自己腰疼,林在范也没再逞强真就去沙发上盘腿一坐,颇有些老佛爷的架势

 

箱子有些太大了,段宜恩只能把猫粮一袋一袋拿出来摆在搁架上面,林在范拄着下巴看着段宜恩忙碌的背影,怎么说都觉得有点感动

 

不是因为猫粮感动,只是突然想起粉丝经常说的话

 

“其实Mark是个特别温柔的人呐”

 

这件事情,林在范觉得他还是有发言权的

 

日巡回归是一个unit就越来越觉得段宜恩好像试着在为他们改变了很多很多,总觉得他生性冷淡,话又不多,其实每件小事他都能认真地记在心里。猫粮这件事请就是个例子,林在范前一阵子也只是随口提及了说想换个牌子的猫粮试试看,没想到生日的时候就得偿所愿

 

等段宜恩忙活完,林在范远远的喊了一句

 

“Mark啊谢谢,辛苦啦”

 

段宜恩从储物柜那边转过头,冲他笑得露出了两个虎牙

 

“你才是,辛苦了”

 

一直以来,都辛苦你了啊,在范

-----------------------------END--------------------------------


评论(17)
热度(3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晨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