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房小姐
手握一颗小土豆
谢谢你看到我并喜欢我

【200601快乐】养橘为患

本拖延宅携家里懒宅在这里祝各位小可爱们


六一儿童节快乐!!!你们永远都是小宝贝-3-


文/Moon


是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我被萌到花枝乱颤,总之月亮的就是我的,她更了我就不更了!(跑)

---------------

《我不吃我不喝我就要崔荣宰》——摘自林在范日记精选。

屋子里被养的那只油光水滑的黑猫突然叹了口气。

 

猫科动物嘛。叹气听起来像是腹腔通过鼻腔重重吁出了操天操地那颗心的郁气,吓得外屋沙发上抱着薯片追剧的两脚兽腾的一下仰起脑袋扶着眼镜去追寻好似成了精的这声叹息。

 

林在范管面前这个凑过来戴着眼镜的人叫作两脚兽:懒宅。

 

懒宅太懒了。也就是每天撸猫的时候能积极点。林在范挂在猫爬架上颇为嫌弃的翻了个白眼,自动忽略了人类哄毛茸茸生物时的不自觉撒娇声音,但是毫不抗拒那只手顺着耳根捋到脑后勺的快乐,喉咙里倒是不自觉的咕噜了几声,黑乎乎的毛肚皮也翻开一点儿。

 

懒宅撸猫也并不积极,好像是确定他没有什么不舒服便又窝回了软和的沙发上搂起了那袋黄橙橙的膨化食品,他曾经偷偷用爪尖勾了点尝尝,差点没把隔夜猫粮都吐出来。

 

呕。林在范又回忆起那种又脆又黏的口感,在心里夸张的干呕一声。

 

离他吃了饭才没过多久。时钟的指针恰恰停在二上,这个时间段该有的阳光毫不吝啬地洒在黑猫柔软丰腴的身体上,他扬起脑袋翻面时还听见身后咔嚓一声,大概又是那个小方块传来的声音。

 

人类总是奇奇怪怪的。

 

黑猫林在范晃悠着尾巴尖尖下定论,没由来的又想起来前两年冬天时另一个两脚兽拖延宅藏在围巾里带回来的那只小东西。

 

他可是猫科啊。彼时的林在范弓起背炸着背毛发出了被欺瞒的哀叫,像个窜天雷似的满屋子乱蹿嗅着空气里不属于他已知的那个陌生气味,最后哀伤的趴在落地窗上看着懒宅冷静的掏出小方块来了个九连拍戳戳点点的发朋友圈,一旁的拖延宅倒是心虚的往另一个人身边蹭了蹭,企图把围巾里的小东西糊弄过去。

 

不!可!能!林在范终于发现了目标,带着猛虎下山的气势鱼雷似的蹦下来,假装没有听见木地板发出的痛苦呻吟,稳准狠的在两个手忙脚乱的人类手上叼住了那团小东西的后脖颈子。

 

小东西臭烘烘的味道差点没强奸了林在范引以为傲的嗅觉。他下意识呕了一下结果差点被懒宅又空手夺仔,黑猫分外敏捷的紧紧叼紧小东西一跃跃上猫爬架,傲慢的把小猎物踩在肉垫儿下面,趾高气扬的看着两个废宅人类干撸袖子尖叫。

 

是时候给孩子一个完整的童年了。他看见懒宅人类把袖子撸到大臂弯露出两只大白胳臂,甚至有想动手拆了猫爬架的心。一旁的拖延宅哭笑不得的拦住她,开始用一贯假情假意的声音哄他把小崽子弄下来。

 

骗猫呢你们。

 

林在范冷笑一声。顺着宽敞的太空窝把臭烘烘的小猫崽圈进黑乎乎的怀里,把人家逆着毛向舔,生生给小东西舔出几声凶巴巴的奶音。

 

我认养你们俩人类也就算了,你们居然还想祸害其他猫猫。林在范痛心疾首,舔毛带上几分同病相怜的真情实感,听着怀里小猫崽崽逐渐平稳的呼吸。

 

啊这。两个人类在底下干巴巴的发言,最后懒宅语重心长的拍拍拖延宅的肩膀说,甭看了,猫都有猫吸了,臣退了。

 

想到这儿的林在范又望着不远处掩着的房门叹出重重一口气。

 

什么养儿防老,都是骗人的。起仰八叉躺着的黑猫丝毫没有抄便宜的自觉,只是在面对懒宅再次凑过来的时候有些哀伤的瞥了她一眼,接着团成了一个黑漆漆的大煤球,两只耳朵甚至熟练地往下一耷拉。

敲里吗。懒宅人类深呼吸几次后便暴躁的冲进了里屋的门,左手拎着硕大的橘猫右手拎着茫然的拖延宅气冲冲地回来,把被吸的飘飘然的崔荣宰供奉上了猫爬架。

 

崔荣宰:?

 

他有些茫然的看了眼底下比他还茫然的拖延宅。然后视线扫到那团黑乎乎的大猫以及与懒宅确认过视线后,他慢吞吞的喵了两声,眼瞅着林在范那个没出息的飞机耳扑棱一下就支棱起来了。

 

这不是我儿。拖延宅捂脸,太掉面儿了。

 

崔荣宰慢悠悠的把自己靠在黑猫身上蹭了两蹭找了个舒坦的姿势,小脑袋一歪便靠在林在范脑袋上,讨好的说悄悄话。

 

林在范:就,就挺突然的。

 

就算是快到开空调的时候了,天然吸热也怕热的林在范仍然没有躲开他弟的热情拥抱。两只肥猫拱在一起晒太阳,身后沙发上的两个人类同样靠在一起分享同一包薯片,时不时歪头过来看上一眼。

 

“真的不用给他俩绝育吗……总感觉他俩并不是兄友弟恭啊。”

 

林在范听见了,又从鼻孔里哼出一声蔑视,靠崔荣宰又近了一点。

 

懂个屁。黑猫尾巴熟练地往后一搭和另一条缠在一起,懒洋洋的用胡须去戳橘猫的脸颊肉。我养你们三容易吗我。

-----------End------------

 

 

 

猫猫们还是要绝育的!

没有diss俩人体型的意思,但是拟猫就是要肥嘟嘟才可可爱爱(你 


评论(13)
热度(54)

© 晨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