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房小姐
手握一颗小土豆
谢谢你看到我并喜欢我

【谦七】甜言蜜你

哪位要看的谦七!!出来签收!!


我的肾和肝都很不好(微笑)这就是个速打小甜饼,小土豆不让我在521虐,哼QAQ


我真的……我这三年里这个520最近是最勤快的……我要写死在电脑前了


嘤下一篇是崔林,容我构思构思再发


感谢你的阅读!我的宝贝们521快乐!!!都抱住mua亲好多口!下个521我们也在一起-3-

---------------------

-

盛夏的气息总是闷热又粘腻,金有谦坐在公交后座上,有些烦躁的搓了搓头发。接着又拿出手机用前置摄像头看了看自己写满“不爽”的脸

 

额头上刚好一颗青春美丽疙瘩痘,十分在意形象的金帅哥只能把刘海故意拉长了几撮,刚好挡住那处红肿

 

老爸老妈刚从老家回来,他这边刚下课就被催着赶着回了家,放学后的社团活动自然也顺理成章泡了汤

 

至于催他回家那位似乎正在厨房做着饭,电话里的声音都透着忙碌,匆匆与他说了几句就挂断了

 

金有谦翻了个白眼,似乎习惯了这个总是看起来神经大条的哥哥风风火火的办事风格

 

可不得习惯呢,毕竟一起生活也有十六年了

 

这么一想就想到他和崔荣宰的第一次见面也是这么炎热的夏天,彼时他不懂事,不知道妈妈早就把这个家扔到脑后去追求所谓的自由生活,而那时因为工作焦头烂额的爸爸带着幼小的自己只能成天靠着外卖过活

 

崔荣宰就是在那个时候来到了他们家

 

崔阿姨长得很漂亮,笑起来比自己的妈妈还要温柔几分

 

但是小孩子总是执着又幼稚,根本不明白自己已经被抛弃的事实,只是成天喊着要妈妈,对崔荣宰刻意的示好和接近摆出了十足的敌意和防备

 

可是温柔这东西大概是会在基因里传染,即使他夜晚把崔荣宰的被子淋湿,故意把他的晚饭吃光,崔荣宰还是在爸爸要打自己的时候挡在他身前

 

明明是比他还要矮一点的包子,只是摇着头说着没事,然后继续毅然决然地想要跟自己做好兄弟

 

现在已经长大了,金有谦已经成长为对着崔阿姨已经可以很自然地喊出妈妈的懂事的大一新生。可那些幼稚而不经大脑的行为每每想起来金有谦都能感慨自己为啥当初那么混蛋

 

熊孩子这个词果然不是空穴来风

 

崔荣宰对他的好倒是从小到大都没变过,小学里有一次他在游戏中输个彻彻底底,被迫打扮成女孩子的样子大哭着跑回了家

 

崔荣宰就抱住他亲着他的脸颊,嘴里还念叨着“我们谦谦不哭了,谦谦不管怎么样都很可爱啊。”

 

不过是小学一年级和三年级的区别,崔荣宰却似乎总是能无条件的包容自己所有任性,害得他到现在都不知道“对哥哥尊敬”这几个字到底该怎么写

 

而至始至终把“弟控”两个字表现得淋漓尽致的崔荣宰这时正在盛饭

 

爸妈好像不久前才到家,他小心翼翼地说了句“我回来了。”就被自己老爸劈头盖脸的质问老师发到手机上的短信

 

“60分的历史?你是怎么考的你这混小子!”

 

金有谦翻了个大白眼,又赌气地穿上已经摆好的拖鞋:“所以我真的从小学就不知道为啥要上学啊。”

 

“不然你以后要去喝西北风吗?!你……”

 

啊你看,又来了

 

金有谦正打算把耳朵关上,崔荣宰就从厨房探出了头

 

那张白白净净的脸上带着万年不变的温柔懂事的笑:“爸,先吃饭吧?”

 

金爸爸就冷哼一声,再不看他

 

妈妈走过来揽着自己的肩膀坐下,还拍了拍他的肩头以示安慰

 

对于崔家母子,金有谦其实一直都是温顺的

 

大概是对幼年中自己的行为归根究底有些愧疚,而崔荣宰自从高中毕业之后好像就不怎么长高了,现在足足比自己矮上半个头

 

总有些:“这个哥哥其实需要我的保护。”的想法

 

虽然大部分时间还是他哥宠着他啦,例如每次都夹着鸡腿往自己碗里放

 

“荣宰你自己吃!别管他!”金爸爸显然没缓过气,手里夹着另一个鸡腿放进了崔荣宰碗里

 

金有谦撇了撇嘴,大马金刀的一坐,拿起鸡腿就往自己嘴里塞

 

崔荣宰就笑笑,想把自己碗里的另一个也给他

 

“有谦最近挺累的,让他多吃点吧。”

 

哪成想金有谦端着碗躲开,嘴里含糊不清:“你自己吃,大三有这么累吗,你瘦的脸还没我巴掌大。”

 

崔荣宰眨眨眼,手就不自觉地摸了摸自己:“呃……我瘦了这么多吗?”

 

崔妈妈也有些担心,柔声问着是不是压力太大。金有谦在一旁悄悄看着崔荣宰温顺的眉眼,扒着饭的动作就慢了下来

 

崔荣宰真的瘦了不少

 

夜里他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家里隔音其实不太好,所以隔壁有些声响他多少都能听到些

 

那人最近好像总是睡得很晚

 

以前兄弟俩还是一间房,少年时那张紧紧巴巴的上下铺的木床早就被扔到回收站。长大之后随着年龄增长,反倒更加怀念起那些亲昵

 

当然这些金有谦是打死不会承认的

 

不会承认有的时候比起温柔的崔荣宰,他更想念以前调皮不让他睡觉用气锤小力气的骚扰他的没正形的半大少年

 

总是抱着他胳膊说着“我弟弟天下第一可爱”的更为可爱的哥哥,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刻意拉开了和自己的距离

 

那些黏黏糊糊的过往,虽说在回忆里越来越清晰,但是在现实里真的越来越远了

 

这么想着就翻了个身,突然外厅的灯亮了起来

 

紧接着是妈妈敲响隔壁房门的声响,金有谦转了转眼珠,就蹑手蹑脚的起床,把耳朵贴在了墙板上

 

可是即使听到了也只是断断续续,金有谦拼了命也只是捕捉到只言片语

 

“荣宰……女朋……友,影响……学……”

 

他心里突然咯噔一声

 

说不清是什么样的感受,只是那个不甚清晰的单词已经猛地扎入脑海,火速燎起了滔天怒火

 

是因为女朋友吗

 

因为女朋友所以不再像以前那样疼爱自己了

 

因为女朋友所以才忽略自己的,因为女朋友所以才……!

 

……因为女朋友,所以哥哥不再喜欢自己了吗

 

“也许会被崔荣宰抛弃”这个认知简直比再也喝不到他最爱的巧克力奶昔更为可怕,等妈妈上楼之后他就紧跟着敲响了崔荣宰的房门

 

“咦?有谦你怎么还没睡?”崔荣宰似乎是打算关灯了,不知道是不是困了所以眼底被揉红了一片,金有谦看着他的眼下痣,突然就不知道如何开口

 

问什么呢,问你为什么要交女朋友?

 

……大学生交了女朋友其实很正常吧

 

那,问你能不能不要交女朋友?

 

……完全没道理吧

 

越想越乱,干脆直接进了屋关上门,未来得及经过思考的话就这么冲破思想的禁锢冒了出来

 

“你有女朋友了?!”

 

“咦?”

 

崔荣宰大脑立刻当机,刚刚妈妈的确有和自己谈过这个话题,可是自己已经解释过了

 

怎么现在弟弟也来这么问自己

 

正打算再解释一遍,不知何时已经变得十分有压迫感的弟弟却一步步逼近,崔荣宰有些慌,忙乱间就险些被地上的厚重字典绊倒

 

是金有谦眼疾手快地伸了手来扶,揽着他的腰稳稳把他固定在自己怀里

 

崔荣宰猛地红了脸

 

心跳声已经越来越快,看着弟弟已经逐渐长开的日益俊帅的脸庞,崔荣宰不受控制的想要逃跑

 

交女朋友?他倒是也想啊……

 

“那个,有谦……谢谢你,你可以放……”

 

“是不是有了女朋友,你就不会那么疼我了?”

 

崔荣宰又傻了

 

金有谦已经自顾自的说了下去:“是不是以后要用大把的时间去陪她了?是不是不会再回来吃饭了?是不是不会和我去运动房了?”

 

是不是,不会再爱我了

 

“你说呀……”

 

崔荣宰嘴唇动了动,不知道该回答什么

 

金有谦看向他的眼睛里有些他熟悉的东西,可他不敢深究,生怕是自己误会自己多情

 

“我……”

 

“我不许你交女朋友!”这么吼了一句铺天盖地的吻就兜头亲了过来,崔荣宰怔愣之间完全不知道怎么反应

 

等终于反应过来了,金有谦也傻了

 

眼前的哥哥被他吻的双眼水光莹莹,依旧眼底潮红,连脸都跟着红了。那片嘴唇柔软还带着草莓味,简直让他舍不得离开

 

现在慌不择路只想逃跑,没成想崔荣宰死死回搂住了他的腰

 

几乎咬牙切齿的声音响在耳边,竟然有几分年少放肆的味道

 

“……亲了人就想跑?!”

 

金有谦闭着眼睛等巴掌,心里说着就算你打我骂我我也不道歉

 

然而空气中却只有扑哧一声,眼前清秀无比的哥哥笑的春光灿烂

 

“傻小子,你以为以前我是为什么不交女朋友啊……”

 

因为我想要的女朋友,就在家里啊

-----------------END----------------

评论(17)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晨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