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房小姐
手握一颗小土豆
谢谢你看到我并喜欢我

爱豆恋爱第四事

我永远屈服于宠溺攻


林先生苏我一百次呜呜呜呜


----------------

-

“谢谢你的早餐,你真好。”

 

 

林在范在小木屋的第一晚睡的着实挺好的

 

崔荣宰的房间就在对门,中间是一条狭窄的过道,勉强能过一个半人

 

分房间的时候,林在范想都没想就把较大的一间房让给了对方。其实也没什么特殊考量,两个房间都铺着地毯,格局都差不多,实在没什么计较的必要

 

他想的是,崔荣宰比他小,让着点是应该的

 

刚开始崔荣宰死活不肯,甚至拿出了前辈后辈来说事。林在范看眼前人一副眼睛都瞪起来扒着门框死活不肯进房间的傻样子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

 

这么一笑崔荣宰就愣住了,小脸刷的通红通红的,像是熏红了的糯米团子

 

“总……总之我不能住这个!我要住那间小的!”说着就想绕过堵在门口的林在范往外面奔

 

可惜没等奔出去就被拦住了,横在腰间的手臂虽然算不上有多有力,可偏偏就是把他禁锢住了动弹不得

 

崔荣宰脸红的更甚了,林在范低头看着他泛红的耳廓,竟然也有了那么几分不知所措

 

“……荣宰,你听话。”轻轻咳了一声,不知道是要提醒谁清醒一点:“那个房间通风好一些,我知道你有鼻炎。”

 

崔荣宰一愣,脱口而出:“你怎么知道的?”

 

林在范笑:“赵哥说的。”

 

其实是他刷崔荣宰超话的时候偶然刷到的

 

也不知道怎么就记下来了

 

崔荣宰也没细想,却依旧低着头支支吾吾不肯同意

 

后来林在范无奈的揉了揉他的头发:“很晚了,我们两个要在这里傻站多久啊?”

 

“可是……”

 

“好了,晚安。”

 

林在范说完就拿着自己的小型行李箱转头进了对面的房间,崔荣宰看着林在范比他高大很多的背影,有些垂头丧气

 

怎么感觉他在林在范面前就永远赢不了呢……好像对方一软下嗓子他就没辙了似的

 

躺在柔软的大床上,崔荣宰把半张脸埋在被子里,一双眼睛亮如星辰

 

决定了!!!明天早上早起一点,出门给在范哥买早餐!

 

这么一想就觉得自己还是可以做些什么的,对于分房的莫名内疚感就消失了一点

 

他也不希望林在范处处让着他护着他,明明自己也是个男孩子

 

大概是太累了,崔荣宰渐渐的闭上了眼睛

 

今晚月光也温柔,像住在对面的人

 

 

可是大概也是因为太累了,崔荣宰早上没起来

 

之所以能睁开眼睛,是因为从客厅里飘来的,属于食物的香味

 

行吧他就是被饿醒的

 

等到踩着拖鞋顶着一头炸起来的毛走到客厅,林在范刚摆好一片热乎乎的吐司,上面叠了层草莓酱,旁边是刚煎好的法式小香肠

 

看到他醒了,林在范借着倾洒而进的阳光对他扬起了一个温柔至极的笑容:

 

“早安。”

 

崔荣宰站在原地,他还没完全清醒,甚至来不及整理自己穿在身上乱七八糟的睡衣,裤脚都可笑的一边长一边短

 

可是坐在一室阳光里对他微笑着说早安的男人,就像是家人一般自然的相处模式,几乎让他立刻就红了眼眶

 

他好久没回家了

 

也好久没人为他做过早餐

 

林在范没注意到崔荣宰的异样,只是看着他愣愣的坐下,头上那撮呆毛还随着他的动作动了一动

 

他忍着笑站起身,给崔荣宰倒了一杯热牛奶:

 

“喝完哦。”

 

其实崔荣宰不喜欢牛奶

 

可是他毫不犹豫就捧起了杯子,甚至不顾依旧有些烫口的热度就往嘴里灌

 

林在范看他嘴边都沾上了奶渍,条件反射就想帮他擦掉,余光一瞥就看到了开了机的摄像头

 

黑漆漆的机器就立在饭桌旁,一闪一闪的红光让他瞬间就打消了心思

 

“荣宰啊,嘴边。”

 

“啊?”

 

林在范叹了口气,一双眼睛就又眯了起来:“多大的人了,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喝奶都能喝到嘴边去。”

 

崔荣宰这才反应过来,慌忙用舌尖舔了舔,可惜还是没舔干净,左边嘴角依旧奶白一片

 

“噗。”

 

林在范算是彻底认输了,终于在崔荣宰一脸懵逼的状态下伸出左手手指,为他擦去了嘴边的奶渍

 

也别管什么摄像头了,他要是再不出手,崔荣宰就能顶着这张脸给大家一个猝不及防的正脸

 

不过其实那样也挺可爱的

 

林在范面不改色的用桌上的纸巾擦了一下手指,柔软的触感像极了刚刚感受到的一方唇角

 

他的心跳不可抑制的逐渐加速,在崔荣宰震惊的目光下却只能波澜不惊:

 

“牛奶,还要么?”

 

崔荣宰还没回过神,只觉得左边嘴角滚烫,连带着脑子更加不清醒:

 

“不……不用了。”

 

林在范不可置否,站起身收拾吃完的盘子,一边促狭的对他笑笑:“听说多喝牛奶会长高哦。”

 

崔荣宰这回倒是反应过来了,立刻叼着吐司反驳:“我还在长个子呢!”

 

林在范就又笑了,把盘子放进了洗碗机

 

过了一阵身后传来了明朗而清亮的声音,仿佛裹在吐司上的草莓酱浸入了空气

 

“在范哥,谢谢你的早餐。”崔荣宰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昨晚还想着早些起来去买呢……结果又是你为我费心了。”

 

林在范仿佛又被逗笑了:“没事,合你胃口就好。”

 

“好久没人为我做过早餐了……在范哥你真好。”

 

冷不丁得到了这么一句诚挚的表扬,就像是小孩子得到珍爱的糖果不知如何表达一样,林在范觉得千言万语都抵不上这一句“你真好”

 

于是他回过头,看着差不多吃完早餐的崔荣宰,走过去收拾起了对方的盘子

 

“你想吃的话,我以后会天天给你做。”

 

崔荣宰一愣

 

林在范也愣住了,似乎觉得刚刚的措辞有些不妥

 

“我是说,节目期间。”

 

崔荣宰这才松了一口气,哈哈大笑着掩饰自己陡然加速的心跳声:“那我就不客气啦!”

 

 

@333cyj333:吃得好饱!!!!!!

 

配图配了被吃的干干净净的盘子,旁边还有刚喝完的牛奶杯子

 

 

@IMME_:宝贝吃的什么呀?

 

@是我的维他命啊:吃的啥啊吃这么干净 #哈哈

 

@Little bird:问题来了,崽崽居然起得来吃早餐了?

 

@Lil gun:崽崽喝牛奶是不是想要长高高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獭爱吃土豆片:我被这个语气可爱晕了呜呜呜

 

 

以为这就告一段落,没成想一会儿林在范也发了个微博

 

@prdsdef:也吃得太干净了……

 

配图明显是崔荣宰那里搬过来的,两个人的水印叠在了一起,看起来滑稽又亲密

 

于是评论又一次炸了锅,林崔盛世的超话又刷爆了一轮

 

@水獭爱吃土豆片:我也想投喂崽崽呜呜呜呜!!!

 

@拉面Makuru:我想被林在范投喂!!!!哥哥我都可以我吃什么都行!!!

 

@科学肥宅:那么问题来了,你俩到底吃的什么情侣早餐

 

@树枝儿:我又晕了呜呜呜呜

 

荒岛制作人被轮着番艾特,一众粉丝要求他们立刻放出早餐part不然就寄刀片

 

这边焦头烂额的说节目还没正式开始希望两位悠着点,后期剪辑也要时间。林在范和崔荣宰只能一脸无辜的互相看了一眼

 

发个微博也有错

 

真是奇也怪哉


评论(34)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晨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