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房小姐
手握一颗小土豆
谢谢你看到我并喜欢我

害…算是把我想说的和不想说的都说了- -,我并没有那么好,只是有时候会伤心是真的…我也不要求有的人拿不出善意对待我的文字,毕竟挑出来的毛病总是存在的。我算不上什么老师你也不用觉得会影响我什么,毕竟在我眼里没份量的人其实他的评论也没什么可在意的。我是真的对于这种情况感到由衷的厌恶,我也觉得无话可说,反正我写我所想写的,希望你不满就左滑叭,祝您阖家安康

你槿:

我觉得身为一个晨憬的常年粉丝,也是她三次认识的朋友。我建议某些人在看文的时候,夸不出来也保持安静。没人逼着你点like,也没人逼着你往下看。




她不是那种很在意评论的人,可是我是。现实不认识她的人不知道她有多好,可我知道。




她不会暴躁的说爱看看,不看滚,可是我会。我就想告诉刚刚评论的某个人,爱看就看,不看就滚。




我知道爱她的人占了大多数,曾经她总是跟我说,为什么别的老师都不会发生这种事,总是在她身上发生,有时候可能是她自己的问题。




她就是活的很善良,很温暖,她就是个小太阳,可不代表小太阳不会被伤,不会累。




我还比她小两岁,也不是你们圈子的人,没资格说太多。只是晨憬这个人,我还是希望所有看出她善意的人能好好对待她。




关于文笔,她当然说不上完美,但是每次写文她能纠结多久,看文的人都不知道




每一个like每一个推荐每一句评论她能开心多久,你们应该也不知道。她只会跟亲密的人啊啊啊几声,回复你们的评论就算是个颜文字她都舍不得不回复。




我以为这些好多人应该看在眼里,她三次那么忙,可还是舍不得淡圈,并不是只因为正主,也因为她说不想让喜欢她的人失望。




在我看来,她有时候甚至善良的蠢的要死,大概我所有的善良她都替我活出来了,所以我才这么刚。




这都是她自己乐意的,她也从未要求谁感激过,可是至少看文的时候拿出百分百的善意,至少在我眼里她一直都在进步。




凭什么因为你几句话就能抹杀掉她写一篇文的全部努力?你是傻逼难道就该所有人都让着你吗?




怎么,同人同人,还得写的跟实际一样,abo就是abo,私设本来就是一堆,你凭什么指手画脚?




我希望大家知道,晨憬一直有人疼有人爱,不是地里一颗小白菜




她能和各位老师有所交集,能追老师成功,不是没有理由的。一个人讨人喜欢总归会有理由,但是有些人口出恶言就总是没什么理由。




真让我恶心





评论(45)
热度(25)

© 晨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