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房小姐
手握一颗小土豆
谢谢你看到我并喜欢我

我真的……我就在想到底宠一个人宠到什么地步,在乎一个人在乎到什么地步才会在进来的第一秒就注视着他,不管谁在说话也要眼神一直看着他- -这集哈得凯里All七名场面,谁再说我七不受宠出来让爸爸打你脸!!「咳!」
-一个人去逛韩国城的崔小七收到了哥哥弟弟们的百分之百担心脸,其中林里兜最为瞩目「后期肯定是范七,来给你加鸡腿」

-最后fan meeting是怎么了呢,隔着一个段老大也阻挡不了你看七是为啥呢,为!啥!呢!

我真的QAQ每天都要哭唧唧的一句

我的范七,世最甜

评论(3)
热度(32)

© 晨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