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房小姐
手握一颗小土豆
谢谢你看到我并喜欢我

【All七】我们一起走到三万年吧

三周年fm看完了的我磕糖磕的全程震撼脸
我脑洞又开了
诶嘿嘿
真的不考虑萌一发All七吗朋友!!关于我七的cp都很甜的!!只有糖无虐点啊朋友!!你们仔细看看就会知道我七被宠的也是没眼看啊朋友!!「。」
亢奋的我活像个神经病- -
日常ooc,无高能就是脑洞小段子(时间线是乱的哦,设定是我七已搬出宿舍了)
谢谢戳进来的仙女鸟,给你们一个大大的心心

----------------------------------------------------------
【谦七-金有谦x崔荣宰】

一起坐回程的车,金有谦特意挑了个挨着他这个年龄最小的哥哥的位置

然后一屁股就坐下了

崔荣宰一脸“???”

「怎么了你不是一直都跟BamBam一起坐的吗」他要是没看错他刚刚可是挤开了一堆哥哥坐到自己身边的吧

这个弟弟一向不太喜欢黏自己,崔荣宰却偏偏喜欢死了这个年龄最小个子最高却总用小奶音在自己调戏他之后说着“哥你不要这样啦”的时候

真的是满溢的小学生美,但是在他这个弟控眼里真的是可爱的不行

「哥今天把我感动到了嘛」金有谦笑嘻嘻的伸出长臂把崔荣宰圈进怀里。崔荣宰对这突如其来的“恩宠”倒是不知道如何是好,嘟囔了一句“我说的都是实话啊”倒让搂着他的金有谦笑意更深了

「其实我也从哥哥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啊」外面已然深夜,金有谦有点不自在的移开目光,从车窗玻璃反射着的影像里,他看到崔荣宰有些错愕的看着他,更觉得不好意思了

「我不是说过嘛,哥是那种,无论我们发生什么事,都会想要回到你身边的人」

「哥已经做的很棒了,真的,我们都看到了」

「就算是我,也没自信从零基础一下子赶上别人的进度」

「所以啊,哥哥真的,论努力的话,没有人比得上你了」

然而听着这些话的崔荣宰大脑已然当机,当初给这孩子写信的时候都没想过他还会认真看自己每一个字每一句话,还会因为当初的心情现在来安慰自己

他们家的忙内,如今真的长大了

除了因为不好意思而变得通红的耳朵

崔荣宰哈哈哈哈哈哈的笑着把金有谦一直看着窗外的头转过来,一双白皙的手扣在金有谦的两只耳朵上

他笑意款款,看着金有谦的那双眼比天上的星星还耀眼几分

「真是谢谢我们忙内啊,我们有谦米果然是爱哥哥的啊,乌卒卒」

啊这哥又来了,金有谦桀骜不羁的翻了个白眼,却舍不得推开笑倒在他身上的崔荣宰

哥哥以后也要多依赖我啊,我们要一起走到三万年呢

说好了哟
----------------------------------------------------------
【斑七-BamBamx崔荣宰】

到了崔荣宰家的时候,经纪人哥哥特地把车停了一脚,虽然他也没指望这群孩子会把崔荣宰放回家

果不其然,BamBam在后座很无赖的拽着崔荣宰的羽绒服帽子边缘不让他下车

「哥你就别回去了嘛,我们在宿舍打游戏好不好!明天没通告哦!」

然后接收到了经纪人哥的死亡凝视

崔荣宰哭笑不得,转头又看几个哥哥也一副不太想让自己回家的样子,只能叹口气「至少我得把coco带出来,我哥今天也不在家」

「那我和哥一起去!」BamBam蹦下车,拽着崔荣宰帽子的手变成了拽着崔荣宰的袖子,一跳一跳的和崔荣宰往家门走

啊真可爱,来自看弟弟只有可爱一词可以形容的同样很可爱的弟控七

一打开门coco就从沙发上蹿下来求抱抱。崔荣宰抱住coco又去装了点狗粮,嘴里念叨着不知道宿舍还有没有留下的用品,就听门口的BamBam喊了一句「哥只带狗粮就好哦!宿舍里哥留下的东西都还在呢」

于是崔荣宰就一手抱着coco一手拿着狗粮再次锁上了家里的门

BamBam从崔荣宰怀里接过co公举,亲昵的蹭了一会儿毛之后,仿佛有点不好意思似的在公寓的楼梯道里又拽了拽崔荣宰的袖子

「哥你真的觉得我let me唱的很好吗!」

崔荣宰抬起头,看见BamBam用着一种极度需要肯定的目光看着他,像极了coco跟他求投喂的时候

可爱的弟控七崔荣宰又被可爱的他的弟弟BamBam萌的心肝乱颤了

「当然了,真的唱的很棒了啊我们Bam米」顿了顿又不放心似的「肯定过你很多次了啊,怎么还觉得你哥会骗人吗」

「不是啊」BamBam把怀里的coco搂的又紧了点「哥一直都不会打击我的嘛」

这孩子,粉丝面前显得成熟懂事了那么多。爱撩人又开朗,其实骨子里还是缺乏安全感和肯定,他身为哥哥当然不会吝啬。

「真的唱得很好,对于rapper来说我们Bam米做到那程度很不容易了」仿佛是怕这个心思敏感的弟弟不相信一样,崔荣宰抬手掐了掐BamBam的脸「别多想了,不是都为你鼓掌喝彩了嘛」

其实BamBam也没多想,只是他很迫切的需要崔荣宰的肯定

大概是因为唱的是崔荣宰的part,大概是因为在唱歌的时候这个哥哥看他的眼神太过温柔,大概是因为一直以来都被这个哥哥看的太透彻,大概也因为这个哥哥暗里太照顾自己

所以他很喜欢从崔荣宰那里听到“我们Bam米做的真棒”这句简单但是很珍贵的话

「那下一次,我们交换part的时候,哥的part也让我来唱好不好?」

「当然好啊,放心啦哥会为你应援的」

「唱到三万年?」

「哈哈哈哈好啊,唱到三万年」
----------------------------------------------------------
【嘉七-王嘉尔x崔荣宰】

回了宿舍让coco在以前的家里自由奔跑,崔荣宰刚脱下羽绒服就被人扑倒在了沙发上

定睛一看果然是他杰森哥

「荣宰啊那封信你是什么时候写的啊~」王嘉尔一在调戏人的时候尾音就会不自觉的上扬,崔荣宰表示在这四个哥哥里面他最不怕的就是这位,所以他很man的挺了挺上身

结果发现趴在他身上的王嘉尔纹丝不动

「哥你一直跑行程当然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写的了」

王嘉尔一脸“哇你的意思是我不够关心你咯”的表情看着他,逗得崔荣宰又哈哈哈大笑,一手顺着他杰森哥的毛一边赶紧说着“我开玩笑的我开玩笑的”

王嘉尔本来就是装凶。如今看着崔荣宰软趴趴的任他抱着,一张白嫩嫩的小脸在暖黄色的灯光下泛着柔软又稍稍带点诱人的光芒

他突然想到了崔荣宰在信里写的那句「我是因为喜欢哥才这样的」

我知道啊,我一直都知道

他这个弟弟,嘴上什么都不说,其实一直都很关心他在乎他。知道自己看恶评会多难受,一封短短的信里一直对他肯定着说“哥你真的很棒”“哥全世界不会有比你更棒的人了”

说不感动怎么可能,毕竟他王嘉尔就吃这一套

「但是我都不知道我们荣宰这么会写东西啊~」王嘉尔用手捏了捏崔荣宰的脸颊,果然是和看上去一样软滑细腻的触感,逼得他又没忍住亲了一口

崔荣宰一脸懵逼任由王嘉尔亲完他跑路,才跳起来大声抗议

「哥你今天在台上已经亲过了!!!说好的你还要亲别的人你也没有做!」

「亲了荣宰之后已经没有亲别人的意愿了!」不远处传来王嘉尔笑嘻嘻的无赖语调「以后还得亲我们荣宰三万年来着!」

「什么啊……」崔荣宰悄悄地又坐回沙发上,又悄悄用抱枕挡住自己开始烧起来的脸颊

----------------------------------------------------------
【镇浦-朴珍荣x崔荣宰】

崔荣宰现在对气鼓鼓的朴珍荣很无奈,只能任由他拿拉面袋子撒气

「所以说干嘛不出去吃非要在家里做啊」朴珍荣一边烧着水一边继续气鼓鼓「平常这些小子们那么喜欢出去吃,偏偏今天要在家里吃拉面」

崔荣宰帮他哥又打开一袋拉面放到锅里,一边笑着安慰

「看在今天都这么辛苦的份上就稍稍满足一下吧哥,我会陪着你的啦」

「那难道我就不辛苦嘛!」镇海人士朴珍荣表示不开心,转头瞪着崔荣宰,脸颊也配合的鼓了起来

「谁让我们两个剪刀石头布输了哈哈哈哈」崔荣宰依旧笑的没心没肺,眼神一瞥就看到朴珍荣盖上锅盖向他伸出双臂

???干嘛???

「过来,抱抱!」

哇珍荣哥你要是在台上这么喜欢撒娇我们的鸟宝宝真的会开心的fly的,你不要总在宿舍里这样啊

但是可爱的水獭弟弟还是很乖的蹭到了朴珍荣怀里

「那些小子们今天太闹腾,没机会在你读完信的时候好好抱一下你」朴珍荣一边收紧双臂一边用下巴蹭着崔荣宰的头顶「我们荣宰辛苦了,当Mc很累吧,又唱又跳还得cue流程」

「那哥平常不是比我累一百倍嘛」崔荣宰在他怀里笑着摇了摇头「哥觉得我Mc当的好吗」

「我们荣宰做什么在我眼里都好」朴珍荣表示我在我最爱的弟弟这里不需要原则

噗听起来好像很偏心,有种爱的滤镜的嫌疑。但是崔荣宰还是被逗得开怀大笑

就像信里说的那样,这个哥处处温柔周到,又细心仔细,这一点在有些大大咧咧的自己这里就尤为突出,不管是练习生时期还是在出道后,他的珍荣哥对他都是宠的不行

粉丝们经常说朴珍荣在三个弟弟里,把所有的爱都给了崔荣宰,其余两只都是相爱相杀

「我也很幸运能拥有荣宰这样的弟弟」为了回应崔荣宰信里给他写的那句话,一直抱着他的朴珍荣突然开口「不管是三年还是三万年,哥哥都和你一起走」

----------------------------------------------------------
【宜七-段宜恩x崔荣宰】

大冬天热腾腾的吃完拉面心满意足的崔荣宰窝在了沙发上舒舒服服的看了一会儿电视已经昏昏欲睡。身边的沙发突然陷下去一块,崔荣宰迷迷糊糊的转头看到了自家大哥抱着coco坐到了他身边

「荣宰啊,平常照顾coco真的很辛苦吗」

不知道怎么的,崔荣宰觉得他一向严肃的Mark哥问的这句话有点恶作剧的口气

「哥能和我一起照顾就不辛苦了呗,现在粉丝都知道你是个坏爸爸了,口亨」

段宜恩看着崔荣宰微微嘟着嘴逗弄着他怀里的coco,在内心地八百万次感叹着

荣宰真的是越来越可爱了

以前没发现,只觉得这孩子虽然活泼但是不闹腾。相处久了才知道原来和他一样,是个喜欢把事情藏在心里的人

知道他不愿意说话,怕他无聊所以经常凑到他身边闹腾,还会在信里cue他。满满的都是真情实感,还有结尾诚意满满的一句我爱你

像个暖宝宝,在冬夜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就像出道初期和他吵架也不忍心打他一样,现在看他辛苦段宜恩也不忍心真的放手不管,于是提出他出钱给coco找个保姆的想法

没想到崔荣宰反应十分激烈,当场就拒绝了

「哇Mark哥你真是,我开玩笑的啦,coco缺少的是爸爸的爱啊又不是保姆的爱」崔荣宰带那么点埋怨似的「不过没办法我也忙他爸也忙,现在还分居了就只能委屈点我们小公主了呗」

段宜恩被这带点怨气的口吻逗得笑出声,顺了顺孩子她妈的毛,满满的都是宠溺「那行吧,辛苦我们co妈了,放心每个月的生活费我会给的,coco就拜托你了」

脸蛋天才段宜恩还对着他来了个wink「你也说好了要一直到三万年,不能变哦」

崔荣宰:你倒是让coco给我活个三万年啊啊啊啊啊啊??
----------------------------------------------------------
【范七-林在范x崔荣宰】

晚上睡觉的时候崔荣宰顺理成章的被自家队长绑,哦不,带回了房间

两个人倒是也有一段时间没有一起睡过,崔荣宰看着只有一张被子的床,内心十分复杂

「哥,我俩睡一张床啊?」

林在范一脸:“你这不是废话的”表情看着他「怎么,搬出去没多久都不想跟我盖一床被子了?」

崔荣宰被吓了一跳,赶紧上去圈住他哥的胳膊,一边摇一边晃「没有没有,哪儿敢呢,这不是怕您不方便么,嘿嘿」

林在范得承认,他确实心里有气

上次自己给全员写的信里只对这个小崽子说了我爱你
但是这个小没良心的可倒好,给自己写的又简短又没有我爱你

fine,崔荣宰开头说了谁要是嫌弃他写的短谁就是小气鬼

去他妈的风度,没错他林在范就是小气鬼

结果在铺床的时候崔荣宰仿佛茅塞顿开一般的,一屁股坐在了被子上,把还在生闷气的林在范吓了一跳

「哥我爱你~」笑眯眯,眼下的泪痣和笑容一样勾人

「十分爱你,最爱你啦,没写出来哥你也应该知道的啊」

「在蹦欧巴荣宰爱你哦~」两只手举过头顶,抬着头对林在范比了个大大的爱心

林在范表示这孩子真的不能再宠了,再宠就要和俩忙内一样的上天了

真的不能再宠了!!不能抱他!要坚定一点!不能抱他!

然后他就把人一把带到怀里搂的死紧

「爱我?」

崔荣宰在他怀里猛点头「嗯嗯嗯,最爱哥了」

「会一直爱到三万年?」

崔荣宰依旧猛点头「嗯嗯嗯,一直爱到三万年!」

我也是,会一直爱你爱到很久很久,也许会比三万年更久
----------------------------------------------------------
「我们的鸟宝宝,真的,我们到了三万年也一起走吧」
「当然了,我们当然和你们一起,到了三万年也一起走」

评论(15)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晨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