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房小姐
手握一颗小土豆
谢谢你看到我并喜欢我

【All七】为了傻白甜写的傻白甜

……我发现吧,我好像不太适合写连载……我每天都有新脑洞但是没有一个洞是关于我的坑的……对不起此去经年还是没有灵感但是all七有了灵感「喂」补完14年15年16年团综的我表示我水獭七就是隐性团宠我不接受反驳哼!

勿上身正主哟,表白看我文的小天使-3-献上獭式啵啵「不要带脑子看这篇文!都是糖只吃糖就好了!」

----------------------------------------------------------

【金融-金有谦x崔荣宰】

金有谦其实很喜欢和崔荣宰待在一起

崔荣宰弟控属性真的很严重,虽然全团都是弟控才让他这个南扬州青年如今在天上飞的那么稳- -但是所有的哥哥中崔荣宰是最宠他的那个

开他玩笑也只会佯装生气的瞪他一眼然后不予理会,翘起的嘴角和眼下的泪痣一样乖巧

就算真的打他也不会还手,还会露出扁桃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着,有时候还会嘟着粉嘟嘟的唇对他「乌卒卒」「诶哟我们有谦米今天还是这么帅啊」「我们有谦米跳舞真的是帅到没谁了」「我们忙内怎么这么可爱啊」

哥你才可爱呢

金有谦上手呼噜了一下染回黑发的崔荣宰的后脑,轻轻抓起一撮毛然后又给顺好,身边的粉丝倒吸一口气,他倒也不在意,对着还没睡醒一脸懵逼的他家荣宰哥露出个暖洋洋的笑

果然我们荣宰哥,最萌了

----------------------------------------------------------

【斑七-BamBamx崔荣宰】

「??!什么叫团里我只能攻得下BamBam了!谁说的!谁造的谣!」在电脑前刷着粉丝留言的崔to the荣宰啃着玉米炸毛,旁边在看杂志的Bam米被吓了一跳,凑过来看屏幕然后5秒之后就爆发出一阵爆笑

「呀你这小子有什么可笑的!我们鸟宝宝都是些不了解我的!我攻下你明明轻而易举好嘛!」好像是为了证明似的,崔荣宰把电脑推到一边欺身压上还在捂着肚子笑的BamBam,磨着牙的样子也让BamBam萌了一下

「哥不是一直说自己是宇宙直男嘛,怎么还开始刷cp了kkk」

这倒让压在他身上的崔水獭懵了一下,然后一阵天旋地转之后他弟弟Bam米的脸就出现在了他上方

「完了」和他一样有着泪痣的弟弟俏皮的眨眨为了一会儿拍画报而戴上银灰色美瞳的眼「荣宰哥现在可能连我都攻不下了」

「呀BamBam你从我身上下去!」

……但是他下去了也改变不了你刚刚被反压的事实吖⊙∀⊙

----------------------------------------------------------

【镇浦-朴珍荣x崔荣宰】

「荣宰啊看着哥」

「荣宰啊没事的,很快就过去了」

「荣宰啊忍一忍,哥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看着独自一个人演着情景剧的朴珍荣崔荣宰只有一句蛇精病不知道该不该讲

「珍荣哥你放开我啦,抽个血而已,又不是生孩子」

想抽回手但是无奈那位镇海人士实在抓得太紧,就像每一次在摄像机面前那样

「哇我好伤心你就这样无视我的感情!」

看看看看……这娇撒的……崔荣宰表示无奈,回握住他珍荣哥的手,垂下眼睛小嘴一瘪「珍荣哥我好怕哇嘤!」

轮到朴珍荣:(ㅍ_ㅍ)

看着因为自己的表情笑的扁桃体都看得见的崔荣宰,朴小哥也没憋住自己的笑

在他眼里弟弟line里面最乖的他的荣宰弟弟,总替他们这些哥哥着想的他的主唱弟弟,真是让人没办法不爱啊……朴小哥收紧自己的手,露出了一如既往的温柔笑容,笑着捏了捏崔水獭的脸,腹黑的想着明天大概又有饭拍的镇浦动图可以磕了,kkk

----------------------------------------------------------

【嘉七-王嘉尔x崔荣宰】

王嘉尔当然知道自己很小孩子脾气

他也当然知道队员都把他当个小孩子哄

但是没人告诉他当队里有另一个小孩子的时候要怎么办啊

本来刚开始的目的是让这个小孩子也哄着自己,虽然目的也确实达到了但是与此同时他发现自己也越来越宠这个小孩子了

此时正用着略带怨念的眼光看着崔荣宰小朋友的王嘉尔朋友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有谦米和bambam米都是嘎吹,这个唯一的96是怎么回事!凭什么就他做了段吹!明明自己天天任他打还任他吼他还是做了段吹!

但是当崔荣宰抱着他软乎乎的叫着「诶一股我们杰森哥好棒」的时候就好像没什么可计较的了

被小水獭抱着的感觉简直棒呆了,谁有空去想那些有的没的

王杰森宠着的三个弟弟里面他最爱吃崔荣宰的醋也最在意崔荣宰的看法

啊?你问他为啥?

这都是撒浪啊!撒浪!

----------------------------------------------------------

【宜七-段宜恩x崔荣宰】

崔荣宰就是在段宜恩身边把他段哥的ins全都点赞了一遍

一点都没害臊

反倒是段马克有点不自在,趴在崔水獭身边从手机上移开视线,不小心就盯上了那颗泪痣

段宜恩一直都觉得他这个神经大条的弟弟其实很撩人,但是笑起来的时候又可爱的不行

粉丝们说他水獭真的是太贴切了,贴切的让他总想摸摸崔荣宰的头

「healer」莫名其妙想到这个词的高赛文语言能力者king马克不小心让发音从没闭严实的嘴巴里溜了出来,成功吸引了崔荣宰的注意力

「Mark哥你说什么??」

反正改口反倒尴尬,段宜恩就又说了一次「healer」

果不其然眼前的段吹开始学了起来,还嘟嘟囔囔说这个词有点熟让他想想意思什么的

段老大笑的眉眼弯弯,任凭崔水獭一个人纠结纠结再纠结,在心里补了一句

「You are my healer」

----------------------------------------------------------

【范七-林在范x崔荣宰】

林在范难得有一天比崔荣宰晚睡

被他一手拉扯大的小孩子睡觉有多沉他心知肚明,但他还是轻手轻脚的打开了床垫旁边的小灯,顺便把亮度调到了最暗

暖黄的灯光下崔荣宰睡的鼻翼微微颤动,时不时往自己的方向蹭一蹭,蹭的林队长心都软成了一团

林在范其实生性是个比较淡漠的人,但是对崔荣宰,一切在别人那里的被动全部变成了主动

仿佛是个不能不被吸引的磁石,明明也是被认证过的林宇直只要遇上了同样被认证过的崔宇直就是粉丝眼里的范七盛世

有一次无意中看到一张饭拍的时候,他都被自己眼里快要溢出来的宠溺吓了一跳

还有就是,在别人那里绝对没有的,占有欲

对崔荣宰的占有欲

看他被别人背起来会焦躁,被别人喂东西会焦躁,甚至他在和别人小打小闹的时候也会不爽

管不住自己的眼睛一般,总会往他的身上飘

崔荣宰对于林在范是不一样的

当然不一样,怎么可能一样

林队长看着崔荣宰由于仰躺着睡觉而露出的额角的那颗小痣,手指轻轻拂了上去

他当然不一样,他是所有人对岁月温柔的证明

-------------------------End-----------------------------

评论(22)
热度(3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晨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