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房小姐
手握一颗小土豆
谢谢你看到我并喜欢我

(๑•́ωก̀๑)

洗完澡突然想起我来lof好像有一年多了


刚开始根本没有写文的打算……但是想吃范七同人粮想吃到癫狂。也忘了是谁提过这么一句,就下载了老福特


我大概和各位一样,点进榜单之后就开始痛哭流涕的看文,一边感慨着真香一边哭唧唧的留言


关注列表在第一天就丰满到30几个(。)我来的大概太晚,很多我超级喜欢的老师已经走了很久,但我依旧倔强的点了关注


我喜欢把自己崇拜的人收藏起来细心安放的感觉,躺在关注列表里的不仅仅是我喜欢的写手,也是一行行令我心动的文字


所以我牢牢的粉住了几个知名的太太,几乎每天三刷老福特,生怕错过一点粮


我和很多宝贝们一样,在桃老师和包老师的甜文甜图下翻滚,每天嚎叫着萝卜老师的水獭养成真滴可爱,维他老师的文我磕几百遍几百遍几百遍!!卧槽无罪老师逍遥太太二狗老师(那时候好像不叫二狗……)都是神仙吧是神仙没错吧呜呜呜


包括奶林老师脑洞老师,安安的文我也刷过很多遍


嗯……希望记忆系统还算给我面子……不要让我落下哪位初心


以上,几乎是我来lof第一个月的日常


第二个月,大概是放假太过无聊,我还是点开了电脑上很久没打开过的文件夹


初中时候和情缘们一起写的玛丽苏,高中时原创的未完结的耽美稿子,写过的所有同人文,在我上大学之后尽数尘封


有了再次动笔的想法和勇气,现在想想也觉得不可思议


第一次打tag的时候手都在抖,隔了五分钟就上去看有没有人理我


那奇妙的,复杂的,却令人喜悦的期待感太久没有过了,原来时隔已久我还是那么喜欢


我记得很清楚第一个留言的是一个叫做wang的大宝贝……紧接着粉丝数从0变成了1


在我码文如同便秘(。)的过程中,渐渐的有很多眼熟的id出现,印象最深的学允才带着荣宰在天上飞,随风飘散,满天星在星空上闪……还有第一个转载我的文到自己首页的wolfsongs


我没有写全,本来就比较垃圾的记忆系统能力有限,但是感谢你们的心真的每次都很强烈


每一个小心心,每一条留言对于我来说都很珍贵。谢谢你们愿意把这些细腻的温暖赐给我,谢谢你们愿意看我写的东西


再到后来,就几乎是奇迹发生的时期了


一直sj的太太们突然回关是什么感觉


我一个半个身子踏入社会的成年人,成熟度up up的沉稳人士


揉完眼睛之后,彻底疯球


疯球到什么程度呢- -疯球到私聊里全都是感叹号和啊啊啊啊的惊叫……维他哥哥绝对可以作证……


- 我和这位老师每次微信聊天都是互撩现场,所有的人大概都是靠近之后会发现彼此脆弱的地方,能互相抱住舔伤口什么的真的太好了


能成为维他哥哥的力量之一,我很幸运


我大概是那个时候才明白“何德何能”这个词的发明意义


动力这种东西,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


那么优秀的人们愿意关注你,出现在你的粉丝列表里。他们愿意看你写的自己有时候都觉得乏味的文字,他们愿意给你留言,他们也愿意点下推荐,给予你弥足珍贵的肯定


我有多惶恐,就有多感谢


从20热度到200热度,从2条评论到20条评论


年初的时候,范七的宝物就开始多了起来(此处提名希望山川老师一切安好)


是我的另一个奇迹时期


- 灯灯,人如其名


明亮又温暖


聊天记录搜“我也”能搜出几百条的灯灯,不知不觉火苗竟然已经大半年,我却觉得我明明应该认识她更久了才对


我的心上会永远有她一席之地


- 其实大概最像奇迹一般能熟悉起来的人,是月亮


我这样说小狼狗大概是要生气的哈哈哈哈哈,那我就只能多说点情话了


在我眼里是个很可爱的宝宝,偶尔的闹脾气也会让人觉得“啊自己是被爱着的啊”这种感觉。因为被爱,所以想去爱她


希望她不要难过痛苦,不要受伤,一辈子开心


我给的承诺一个都不会变,你永远都是我的宝宝


- 还有康复起来的曈曈,我希望她能度过很长很好的一生(还有多更文(划掉))


- 给过我最大惊喜的三岛老师,私聊我寄明信片的时候我一度以为自己在做梦,愿意在微信上跟我聊许多关于自己的文梗,愿意倾听我的意见真的很感谢


- 最近熟悉起来的拿铁老师……我觉得我大概发现你这个大宝物发现的太晚……尤其是当你说我是你以前很喜欢的人之后π_π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这神仙说啥呢


对待文字那么用心的你看起来真的很酷,所以相对的你的文字我会用很长的时间细细品读


我知道我对你的肯定不足以让你放心坚定,但是我还是想说你真的很棒,大概是你自己都不了解的程度



我这个人生性敏感,我也真的讨厌死了自己这一点


谁的情绪不对立刻就能察觉到,因为对方推荐的东西或者是无意间撞到的脆弱,就算隔着网络也像个事儿妈一样凑上去亲亲抱抱举高高


我大概最没有吝啬过的,就是周身这点温暖


一个人挣扎多疼啊,有个人陪着说说话总是好的


也有宝贝私信我聊天谈心,说怕我会觉得打扰


(`∀´)完全不会,如果你偶尔软弱,那我愿意做你的英雄


我护你做完一场安稳的梦,然后你要像大酷盖一样重新站起来,因为什么都打不倒的样子你自己看到一定会喜欢的


说了这么多,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纪录什么,表达什么


想到哪写到哪,写到哪就算到哪


不过主题还是觉得自己很幸运吧


我只是一片反光的琉璃,置身于散落的黄金中


我对他们的光芒羡艳无比,尊敬崇拜,他们却笑着告诉我:“你也在发光,你也很漂亮”


殊不知我眼含热泪:因为有你们,所以我才能发光


谢谢爱着这片琉璃的你们,也希望我的金子们,会一直发光

评论(33)
热度(48)

© 晨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