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房小姐
手握一颗小土豆
谢谢你看到我并喜欢我

鬼片当然是配合荣宰食用更佳啊

ᕕ(ᐛ)ᕗ恶作剧之吻卡文了(理直气壮)

QAQ对不起嘛,我也不想的

但是有速打小甜饼,哭唧唧
------------------------------------------
-

“啊……本来确实是邀请荣宰去看了来着,但是被好好的拒绝了呢”

崔荣宰听到这话正在往头上戴发箍的手顿了一下,那长长的兔耳就软趴趴的耷拉在了他的头顶

用膝盖想都知道那边又在和粉丝说什么了,真是……

说实话林在范想去看昆池岩这件事崔荣宰不是不知道,但是他完全没想到林在范真的会邀请他一起

“我不去,真的不去!”

结果从几天前开始每次签售都会有没眼力见儿的粉丝问他们想不想去看昆池岩。结束后林在范就标准的遗憾脸,两条眉毛垮下来,那双撩人的眸里满满的都是满足不了的期待,然后外加叹一口仙气

“唉……本来……”

“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去!我去还不行吗!”
这磨人的本领一定不是跟我学的,一定不是!崔荣宰委屈巴巴的想

结束签售后离队的二人戴上帽子口罩就溜了,崔荣宰跟在林在范身后握拳默默发誓:“不睁眼睛就好了,不睁眼睛”

林在范一路都非常淡定,淡定的买了爆米花,淡定的拉着崔荣宰一起在座位上坐好,淡定的看完了开场

淡定的任由自己的右手被紧张的崔荣宰攥的通红

“哥……什么时候开始高能啊?”

林在范:“远着呢吧”

崔荣宰咽了口口水,手刚刚伸到爆米花筒里,音效作死的加大了音量,咚的一声吓得他直接撇了一把爆米花然后两只手都紧紧的握住了林在范的右手

林在范有点好笑地偏头看着他,捏了捏他的手心以示安慰

到了后来整个电影走向高潮,崔荣宰都感觉到坐在他右边的人牙齿打颤的声音了,他不由得就往林在范这边又靠了靠

画面开始频繁的出现高能,崔荣宰终于受不住了,拱着小脑袋就往林在范的怀里钻,终于被隔着一个座椅把手的林在范尽最大可能的紧紧搂住

他的脸贴在林在范的右胸口,离左心房还有些距离,但是却分明听到了扑通扑通扑通的声音,急促又美好

电影里的尖叫还在不停的钻进耳朵里,身前身后的惊呼也让他的神经十分紧绷,这时他就听到了林在范从胸腔传来的震动

崔荣宰捂着耳朵抬起头,映入眼眸的是林在范垂着眸看他的样子。嘴角一如既往带着捉弄他的宠溺笑意,在大荧幕昏暗的光线下,好看的让他不知所措

“真这么害怕?”林在范覆上他的手捂住他的耳朵,又用了点力气把他的头往怀里按了按

崔荣宰稍微调整了一下上身,把手从耳朵上放下来,任由林在范的手帮他盖住耳朵,他的手则捂上了林在范的耳朵

“哥你心跳好快啊……你是不是也害怕啊……”

林在范看着崔荣宰被吓的水光莹莹的眼,颤抖却还是固执帮他盖住耳朵的十指

“傻瓜,心跳快不是因为害怕啊……”

林在范无奈的就着这个别扭的姿势用额头轻轻撞了下崔荣宰的脑袋,看他因为向后躲却不小心看到了电影画面,结果又哇的一声钻回自己的领域

“和暧昧对象去的话,百分百能在一起”

林在范想起了网上的影评,又低头看了看崔荣宰紧紧握住自己的两只手和紧闭的双眼

回去匿名加一条吧

“和怕鬼的暧昧对象去的话,百分百会有令人满意的skinship……的哟”

至于后来崔荣宰还拍了票根上传到ins story上,林在范表示无奈

希望下次粉丝千万不要问他昆池岩讲了什么,因为这小子肯定不知道

想起那天紧紧窝在自己肩头上捂着耳朵瑟瑟发抖的崔荣宰,林在范又挑起了个十分愉悦的笑

鬼片嘛,果然还是要配合崔荣宰,食用才更佳哦

------------------End---------------------

评论(47)
热度(226)

© 晨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