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房小姐
手握一颗小土豆
谢谢你看到我并喜欢我

【范七】Some

-啊此去经年暂时没灵感_(:з)∠)_想起来微博的文一直没发上来QAQ一发小甜饼给我的范七爸爸和范七吹的小天使们233
(勿上身真人啦啦啦!)

----------------------------------------------------------

林在范一直都爱死了崔荣宰叫他哥的样子

小孩子嘟着粉嫩嫩的唇带着点撒娇的语气,眼睛里的光一闪一闪。甚至有时候还会把手搭在他胳膊上无意识的轻轻摇晃,最后总会被林在范抓住之后十指相扣

「荣宰是我拉拔大的弟弟啊」

林在范玩笑似的用手肘碰了碰被他禁锢在怀里软趴趴的崔荣宰「对吧?」

怀里的小孩子乖巧的点头附和,他在摄像机面前心满意足之后过了段日子宿舍里就爆发了王嘉尔在电脑前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荣宰啊你这什么表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在范略带好奇的凑过去看了一眼,画面刚好被王嘉尔定格在崔荣宰背对着自己在镜头前做鬼脸的时候

哇小子长胆子了嘛?连说一套做一套的事都会了!林在范表面上咬牙切齿,一伸手抓住旁边要逃跑的小孩儿的后颈使劲揽到自己怀里大声的「呀!」了一声

果不其然得到了崔.毫无骨气.荣宰的讨饶

「哇哥我错了!我是你拉拔长大的没错,啊啊啊在范哥不要挠我痒我真的错了!」崔荣宰在林在范的魔爪下扭曲的活像个蚂蚱,bgm是王嘉尔一点同情心也没有的大笑声

所谓的“惩罚”也不过持续了十几秒,林在范向来舍不得对崔荣宰做什么。林在范的潜在弟控属性在崔荣宰这里是最严重的,他得承认这一点

后来在很多粉丝剪的小视频里也证实了这一说法。酷盖林在范对崔荣宰,从来都只有掐一掐后颈,挠一挠痒痒,打屁股的时候即使对着摄像机他也没舍得下过狠手

按金有谦的话在宿舍里吐槽的话说:我拍苍蝇的力气都比你打荣宰哥的力气大

毕竟如他所说,崔荣宰是他拉拔长大的弟弟,他宠惯了

虽然到了后来,林在范发现「崔荣宰最依赖的哥哥」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有点越来越难做了

练习生时期太短导致刚出道的时候崔荣宰的定位着实尴尬,队里还没有同龄人这点在林在范看来更是雪上加霜。当时豪不犹豫把崔荣宰揽到自己这里林在范也觉得是很正确的决定,即使因为崔荣宰过敏宁愿把Nora送走也没有让他和别的成员一间屋子

他也早就料到以崔荣宰的性格不会和队里那些生性闹腾的小子有太长的隔阂期

果不其然

林在范时不时斜着眼看一下左边坐着王嘉尔右边坐着bambam后面还站着金有谦而本人正以“王”的姿态陷在沙发里打游戏的崔to the荣宰

……怕是养出了个假忙内

林在范叹气,又看了一眼身边不说话的段马克

「Mark气消了吧?」

完全队长式问话

段宜恩皱了皱眉,停下在手机上胡乱画圈的手「早没事了」

因为找口罩这种小事就吵起来还毁坏了个空调果断马也觉得这事儿想起来就有点丢人,但是现在跟崔荣宰没办法说话,着实尴尬

他又不是会哄人的性格,像是求救似的看了一眼面前翘着二郎腿时不时斜眼看一下客厅的林队长

收到队里大哥诚恳的目光,林在范没绷住差点露出玉米牙,后来严肃的咳了几声,得到了大哥显少翻出的白眼

「算了我自己想办法」

说着段宜恩就站了起来,没走出阳台就被身后的酷盖叫住了,然后他听到了一声

「Mark啊对不起啊」

段宜恩回头,眼里有着疑惑

「你道什么歉?」

林在范抬手碰了碰鬓角,咧嘴「昨天不是也跟你吵了一下嘛,因为荣宰」

身为队长,昨天跟mark谈话的时候却护了一下短,不自觉的就用僵硬的口气说出了「你干嘛这样对荣宰」的话

结果后来也是不欢而散,问题也没得到根本的解决

然而果断马干脆不认为那是吵架……耸了耸肩表示是小事就晃晃悠悠去客厅了

留下林里兜一个人:???我在等着你问我怎么解决啊你为什么就这么走了??你哄的好荣宰吗你??啊??

后来事实证明,段天仙哄得好

他不仅哄的好,还成功的圈了一只名叫崔荣宰的饭,后来的粉丝全都管崔荣宰叫神级段吹

按王杰森的话说,由于种种原因宿舍分配出现了一些变动

是的,很大的变动

林里兜看着正在搬被子和枕头的崔荣宰表示,他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人形抱枕被别人抢走了´_>`人形抱枕还走的毫无留恋´_>`人形抱枕还哈哈哈哈哈的看着自己说「在范哥我会想你的!」

我看不出来你会想我啊小子!

失去人形抱枕的打击没过几天,崔荣宰和段马克又合养了一只狗,很可爱的马尔济斯犬,崔荣宰一脸痴汉的呼噜着怀里小狗的毛一边对着他炫耀

「哥你看!可爱吧!是不是很可爱!」

染回黑发的小孩子刘海也顺从的放了下来,经过时间的打磨五官也越发清秀,干干净净的笑容和当初见第一面时叫自己“哥”的少年渐渐重叠,眼里依旧一闪一闪的光愈发耀眼

「嗯,可爱」

他听见自己这么说,看着崔小朋友得到肯定之后一蹦一跳的抱着狗回了客厅,边跳还边喊着「听到了吧wuli米糕,got7的里兜大人说你可爱啊哈哈哈哈哈」

……傻小子,我在说你

这么想着林在范就看见段宜恩坐在崔荣宰身边,胳膊揽着荣宰逗他怀里的狗,坐在阳台的林里兜挑了一下眉

「呀真的不要叫米糕,叫coco吧」

「噫可是米糕可爱一点啊!」

「我是爸爸我说了算」

「……哦」

或许是被小孩子委屈的小表情萌到,段宜恩笑着摸了摸崔荣宰一头黑毛,看他委屈的嘟囔着「米糕你要改名叫coco了」又笑开了

那画面和谐的让林在范坐不住了,天很热,里兜大人很烦

事后就发展成粉丝们一口一个「coco的妈」「coco的爸」叫的欢。在那之前林在范宿舍里向段宜恩要了一次人,在节目里也跟段宜恩要了一次人,都被挡了回来

「我和荣宰现在很开心,你和Jackson也幸福吧在范啊」

里兜大人很烦,真的很烦

他幸福个屁啊开心果王杰森忙的飞起成天见不到人,每天房间都只有他自己和手机

林在范还清晰的记得在一次签售会,台下粉丝大喊着「Mark!Will you marry me?」的时候,他还在旁边傻乐着看好戏,就听见一声熟悉的大嗓门

「No!Mark is mine!」

对不起林在范当时连表情管理都忘了

他僵着脸看着段宜恩状似无奈的指了指站在旁边宣示主权的崔荣宰,眼里是和他一模一样的宠溺

在段宜恩旁边大笑着的少年和以前在电脑前对着粉丝留言拍着胸脯说「在范哥是我的男人」的崔荣宰重叠,他一下就焦躁的不能自已

不应该的,怎么会这么不安

你不再是我一个人的崔荣宰了是吗

……或许你从来就不是我一个人的?

回到宿舍就被他在范哥关在屋子里的崔荣宰表示很方

他哥的表情不太对啊,腰又疼了吗?

迎着自家小孩儿担心的目光,林在范还是柔和了下来

他看着自己的眼神没变,跟以前一样,和他看别人是不一样的

那是只属于林在范一个人的,全身心都信赖的眼神

但是他看崔荣宰的眼神怕是早就变了

林里兜没出息的默默叹口气,张开手臂抱住坐在床上一脸茫然的小水獭

「荣宰啊你今天陪哥睡吧」

我还不知道怎么跟你说,选择沉默希望你别怪我

此时被他在范哥抱着的崔水獭正在内心挣扎着告诉自己没出息的心跳让它悠着点

你又不是第一次被在范哥抱啊你跳这么快干嘛!出息呢!

其实崔荣宰也想念属于他哥有点缠人的小习惯。晚上自己睡一个被窝的感觉没有两个人那么暖和,没人抱竟然都觉得安全感降低了几个层次。真是被粉丝说多了就越来越像只求被人抱的小水獭,想着自己这样不行硬是把恼人的习惯扳过来的崔宇直……

在他里兜哥的怀里悄咪咪的整只獭变成了粉红色

那天就演变成了晚上段老大一个人在房间:冷漠.jpg

至于到后来两个人倒是心有灵犀,崔荣宰没有问林在范那天的反常,林在范也没有做任何解释,但是两个人之间满天的粉红泡泡让粉丝大呼受不了

什么在台上公然宣布「如果我是女生我要和在范哥交往」啦「因为在范哥肩膀很宽性格也是我的丝带儿」啦

一向以chic&sexy示人的林里兜也「我不要成为粉丝,我要成为荣宰的一部分」啦「荣宰很可爱」啦

还有蜜汁对视蜜汁牵手蜜汁十指相扣蜜汁当众唱小黄歌

贴额杀壁咚杀电梯贴身杀,粉丝说林在范把所有的男友力全用在了崔荣宰身上

……没人告诉你们上班谈恋爱会被扣工资吗?

正在电脑上看饭拍的林在范看到这句没出息的笑了出来

崔荣宰边擦着头发看着他家队长傻笑,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摇着头坐在他哥旁边,看到了那天林在范背着他的饭拍图

啊心跳……跳的比那天还要快,虽然知道他的在范哥永远都是把他的玩笑也当真,但是被毫不犹豫背起来那一刻还是可耻的紧张了

他悄咪咪的看了一眼身边的林在范,然后就移不开眼了

他哥也在看他,用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眼神在看着他

然后崔水獭又变成粉红色了

林在范依然爱死了崔荣宰叫他哥的样子,虽然现在他也不仅仅只是他哥了

got7最棒的里兜大人看着手机里饭拍配字「今天的范七也是甜甜的_(:з)∠)_」一如既往的笑的没了眼睛


-------------------------End-----------------------------

评论(11)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晨憬 | Powered by LOFTER